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主板不支持USB2.0接口键盘的处理

2013-09-12 16:08:16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最近将主板升级成了升技的NF7,结果发现它好像不支持USB2.0接口的键盘。装好系统后,每次启动还要手动把键盘驱动装好才能使用。请问对此有没有办法解决呢?此外为什么每次开机时显示的日期都是2020年?   

答:NF7是支持USB2.0的,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NF7主板的高级电源管理功能和USB2.0设备兼容性不好造成的,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试着解决:
  1.在BIOS中打开NF7主板对USB键盘的支持。
  2.下载一个nForce2主板为解决USB设备支持问题的驱动装上。
  3.在主板BIOS里把的ACPI功能关闭。
  4.换一个USB键盘或改用PS2接口键盘试试。
  另外,NF7最新的BIOS有个小BUG,就是时间显示为2020年,不过对性能和稳定性无影响,不必太介意。  
如何刷新主板集成显卡的BIOS 问:我有一块昂达845G主板,显卡是集成的,我想刷新显卡的BIOS,可以吗?我看到网络上有一些刷新方法,挺复杂的,我须要这样刷新吗?

  答:845G主板的显卡是集成的,其显卡的BIOS也集成在主板的BIOS里,你在刷新主板BIOS的同时,也就刷新了显卡的BIOS。因此你只要按普通刷新主板BIOS的方法,就可以刷新你的显卡BIOS了。

  Intel在推出新的显卡驱动时,也会推出相应的显卡BIOS,但由于性能提高不多,厂商不一定会有相应的主板BIOS版本推出,所以有一些玩家会自行提取最新的显卡BIOS进行刷新,但这一过程较为复杂。因此不推荐一般爱好者用这种方法刷新集成显卡的BIOS。

 
主板的时钟发生器是什么 问:我的电脑最近出了点故障,经常死机,朋友说是主板问题,还说可能是时钟发生器有问题,具体原因他也说不清楚。我查看过主板说明书,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说明。我的主板是美达S694TX,请问主板的时钟发生器是什么东西,它有什么作用?我的主板的时钟发生器型号是什么?该怎么解决?www.sq120.com推荐

答:普通主板说明书上不会有时钟发生器的说明,时钟发生器是在主板上靠近内存插槽的一块芯片,一般是采用48针的LQFP封装,还外接了一个晶振元件。S694TX主板使用的时钟发生器型号是ICS9248DF,与之配套的晶振型号是14.3F9CA。时钟发生器的作用一是在主板启动时提供初始化时钟信号,让主板能够启动;二是在主板正常运行时即时提供各种总线需要的时钟信号,以协调内存芯片的时钟频率。时钟发生器芯片或晶振坏了,系统可能不能启动,也可能不能正常运行。后者具体表现为突然莫名其妙地死机,有时运行正常有时又不正常等。如果怀疑是主板的时钟发生器有问题,最好送到专业维修店维修。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5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