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耳机为何产生爆音

2013-09-12 15:26:50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最近购买了一副耳机,但在使用时发现,只要一打开程序就会产生爆音,有时甚至移动一下鼠标也会产生爆音。但耳机接在朋友的机器上使用却很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可能是由以下两种因素造成的:

1.可能是电脑内部的配件发出的高频电磁波产生了干扰。可采用折叠捆绑的办法尽量缩短机箱内IDE设备电源线或者风扇电源线等连线的长度。

2.可能是主板设计不良造成的,PCI信号杂讯干扰声卡,这种情况只有将主板送修。

3.杂牌电源也可能会引起设备工作不正常,可以更换电源试试。

 

前置耳机和话筒插口不能用 问:本人购买了一块创新CT4750声卡,在主板BIOS中禁用集成的AC’97声卡后,安装这块创新声卡,但发现计算机前置的耳机和话筒插口不能使用,每次使用都要把计算机搬出,将耳机和话筒插头直接插在声卡相应的接口上,非常不方便,能不能既能使用创新声卡,又能使用计算机前置的耳机和话筒插口呢?   

答:如果计算机前置的耳机和话筒插口与集成声卡AC’97有连带关系,在 AC’97声卡被禁用后,前置耳机和话筒插口的音频通道也被切断;换句话说,使用的独立声卡与前置的耳机和话筒插口并没有直接关系,所以不能使用。可以考虑从声卡音频输出端的合适位置另外引线接至前置耳机和话筒插口。这个改造有点专业,建议请专业人员协助。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0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