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Outlook Express只能收邮件不能发邮件

2013-10-07 21:16:10  来源: 电脑常识 
   

如果在用outlook express收发邮件时只能收到邮件,但在发送邮件时就会出现“由于服务器拒绝接受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封邮件无法发送”的错误提示时,按照下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

在保证发送邮件地址输入正确的情况下,要检测是否启用了身份验证,方法是:在Outlook Express主界面中一次点击“工具→账户”,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邮件”并选中你的账户,接着依次点击“属性→服务器”,最后在窗口中查看是否选中了“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项,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应该选中它。

然后Outlook Express就能发邮件咯。


让Outlook2003正常显示附件 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在Outlook2003中禁止显示附件中的可执行文件(包括草稿与收取的E-mail),但这种一概而论的方式实在是令很多用户感到不便。若要正常查看附件中的此类文件,可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首先,定位于“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Security”。而后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命名为“Level1Remove”,并设置其“数值数据”为允许打开的附件类型,如COM,EXE之类(中间用半角逗号分隔)。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10/406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