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AMD正品盒装处理器辨别

2013-09-12 17:16:19  来源: 电脑常识 
一、看包装 (本文是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真盒的印刷非常精美,颜色调制也很纯,白色的部分绝对不会发黄,渐变部分也会显得很清晰,不会显得有色彩粘粘的感觉。



二、看激光防伪标

  真品的防伪标无论哪个角度看过去都能清晰地看见AMD这三个字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能看见字母的同时,不同的角度看防伪标,其周围的火焰状放射的图案色彩都是不同的,而假货就不能做到既有色彩的变化,又能在各个角度都清晰看见AMD三个字母!



三、封品贴上的十字刻痕

  AMD盒装处理器包装上下各有一张封品贴。wwW.iTComPUTeR.cOM.CN每一张封品贴的两面分别有2个十字形的刻痕,正品封品贴的粘度较高,一旦撕开,封品贴就会损坏。而正品的刻痕是完全是由机器直接刮出来的,十字的中心是绝对不相连的,且每条刻痕的长度是完全相同的。假封品贴完全不符合上述的各种正品要求! 



四、撕开封品贴看字母 

  正品的封品贴撕下后在盒子表面会留下字母,而假盒子的封品贴撕下后什么都没有。 



  最后,正品的盒装处理器在打开包装后,处理器正面,也就是印有各种参数的地方是绝对不会有任何划痕的。最关键的一点,避免买到假货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去正规代理商那购买盒装正品。  
开机就自动打开E:\Program   问:我最近在Windows XP的E:\Program 下安装了一个画图软件后,每次开机都会自动打开E:\Program文件夹。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①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然后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中的“启动”选项页查看有没有包含“E:\Program”的启动项目,如果有,请取消该启动项目。②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边列表框中,检查是否有和E:\Program关联的项目,有的话就将这个键值删除。  
amd双核和intel双核的区别   Q:现在Intel和AMD都推出了各自的双核处理器,但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关于真伪双核的讨论,AMD强调自己的双核处理器是“真双核”,并表示Intel的双核处理器只是“双芯”产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核CPU,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Intel的双核CPU和AMD的产品确实不一样,它们的区别主要在CPU内部的结构上:AMD的双核CPU(如Opteron)中的两个内核被整合到同一个核心(Die)中,每个内核都有独享的I/O带宽,能实现更小的内存延迟,并提供了更大的扩展空间,让双核能轻易扩展成为多核。而Intel的双核处理器只是将两个单独的内核封装在一起,它们“共用”一条系统前端总线。相对于Intel的双核CPU来说,AMD的双核产品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了对老主板的兼容,即只要刷新BIOS,就可以在现有的Socket939主板上使用双核CPU。而Intel的双核CPU则需要新主板进行配合,两个核心共用前端总线。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21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