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禁止其他人使用QQ

2013-09-12 17:16:04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是一位家长,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过分沉溺于QQ聊天,我如何限制他使用QQ(由于工作需要,电脑上必须安装QQ)?
  答: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2000/XP/2003且磁盘格式是NTFS的话,则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找到QQ的安装目录,鼠标右键点击qq.exe选择“属性→安全”,然后将属性修改为只有系统管理员才拥有所有权限,不给其他用户任何权限即可。前提是不要让你的孩子知道你的系统管理员账户的密码。(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禁止打印的PDF文件   问:我有一个PDF格式的文件想打印,但这个文件被设置为禁止打印。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把它打印出来?(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使用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就可以搞定了。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是一个比较厉害的PDF文件破解工具,只要PDF文件开放了读的权限,它就可以帮你去除禁止打印的限制,效果很好,也容易用,只要把PDF文件拖到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的窗口里就可以了。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zdnet.com.cn/download/windows/system/swinfo/0,2008005299,39050674s,00.htm。  
禁止自动检测导致光驱找不到 自从用上了宽带,我的机器上就再也没有了光驱的地位,索性拆了。最近老爸忽然要用光驱看VCD,我只得奉命将光驱重新装上。可是将光驱装好,进入Windows XP系统时,我傻眼了,系统既没有提示找到新设备,也没有看到光驱图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开始以为是光驱数据线或电源线没有插紧所致,再三插拔也毫无改变。然后我又怀疑是光驱坏了,可是把它换到另一台电脑上一试却完全正常。正当我准备换根数据线再试一试的时候,开机时的自检信息提醒了我:第二IDE接口的Primary位置清清楚楚显示着光驱的“大名”!既然自检都能检测到光驱,说明肯定不存在硬件故障,那么一定是Windows XP的软件设置出了问题。

  静下心来,经过一番思考,我找到了问题所在。由于机器上没有光驱,先前看到过一篇优化系统性能的文章,其中介绍了在Windows XP启动过程中禁止检测第二IDE通道设备以加快开机速度的方法,那时我就照此方法,把启动时对第二IDE接口的检测给禁用了,也许这正是今天Windows XP不认光驱的原因吧。www.sq120.com推荐

  打开“设备管理器”,展开“IDE ATA/ATAPI 控制器”,双击“次要IDE通道”,然后点击“高级设置”选项卡,将设备类型下拉选择框中的“设备0”和“设备1”,由原先选择的“无”改为“自动检测”,然后重新启动,果然,Windows XP一下子就检测到了光驱,很快完成了光驱的安装,终于一切正常了。

  由于网上关于Windows优化的文章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将IDE通道的“自动检测”给关闭了,所以在后来安装新硬盘或者加装CD-ROM或DVD-ROM时,受到与我同样的困扰。所以将此次经历写成此文,以免大家走冤枉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5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