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YMIN IEBand插件是什么

2013-09-12 17:16:03  来源: 电脑常识 
  问:前两天我用上网助手查杀系统病毒时提示发现未知插件“YMIN IEBand”,请问这个东东是哪里来的,对电脑会有影响吗?
  答:这是“雅虎邮箱通”所附带的IE插件,是去年年底雅虎为其邮箱用户推出的一种查看邮件的新工具,类似一个简易版本的“雅虎通”,安装后会在浏览器中增加一个快捷按钮,另外还会在系统通知区(托盘图标)出现。使用雅虎邮箱通可以快速收发雅虎邮件,能收到新邮件到达提醒,而且还可以用作与“雅虎通”的好友收发简易的即时信息。如果不需要这些功能,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雅虎邮箱通”。(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5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