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2.0音箱摆放注意事项

2013-09-12 17:14:07  来源: 电脑常识 
  对于2.0声道音箱,最典型摆法就是“正三角形法”:即将音箱摆放在显示器两侧,两音箱之间的距离应当在1.5米~2米。音箱应与后墙、侧墙相隔一定距离(20厘米~50厘米),然后让箱体与耳朵在同一平面上,构成一个45~60度的夹角。这个角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如果是以听歌为主,那么推荐60度;如果是以影片欣赏为主,那么推荐45度。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至于我们和音箱的距离,一般保持在1米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调节。如果房间较大、音箱的功率较大,就远一点;如果房间较小、音箱的功率较小,就近一点。  
2.1音箱摆放注意事项   相比2.0声道音箱,2.1声道音箱增加了一个低音炮,负责播放低频声音,该声道可提供令人震撼的超重低音效果,其频带宽度只有可听频率范围的十分之一(即其他声道带宽的十分之一),因此被称为“.1”声道。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当然,2.1声道中的两个卫星音箱摆放,可以遵循2.0声道音箱的位置,我们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摆放剩下的“.1”声道,即低音炮。多媒体音箱的低音炮一般上限至少为300Hz,某些2.1音箱的低音炮的上限甚至可以达到3000Hz,这个声音是听得出方位的,只有真正的AV级低音炮才可以随便放在房间的任何一个地方。建议将低音炮摆放在电脑桌下、显示器的正下方位置,正面朝向用户,如此才能获得较好的效果。如果有侧向或后向倒相孔,则应该使其正对墙面并与墙保持一定距离,以加强低音效果。  
电源1.3和2.2的区别   Q:最近想攒一台计算机,到电脑城的商家处咨询,商家告诉我双核CPU要使用选择2.2版的电源,这是为什么啊?另外,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ATX 12V 2.2电源的特点?电源1.3和2.2的区别在哪里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ATX 12V 2.2版电源主要是对应双核处理器的高功耗而设计的,相关资料显示,非低电压版的双核处理器功耗都在100W左右。CPU功耗的增加,导致部分电源在开机瞬间峰值电流达到21.5A,同时+12V电压跌落到10.78V,而正常情况下主板开机要求电压最低为11V,主板效率要求最小75%。而对比单核CPU,峰值电流仅16.4A,最低电压为11.32V。在这情况下,必须对电源规范进行修改,以适应这种变化。
  另外,ATX 12V 2.2版电源对输出电流做了修改,主要是提高了+12V2的输出能力,以应对双核心处理器的需求,要求+12V2必须具有独立的电流限制,保证峰值16.5A(450W为19A)能持续10毫秒,峰值期间最低电压不能低于11V。同时增加了负载能力,以对应USB扩展设备的大量使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