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当WinXP系统更换硬件

2013-09-12 16:06:37  来源: 软件专区 
  朋友们可能遇到过使用多年的Windows XP系统因为更换主板、CPU等配件后而拒绝继续工作的情况。其原因是微软出于防盗版考虑,增加了产品激活的程序,当第一次安装Windows XP时,系统就会自动将硬件信息记录到系统中,一旦遇到3个以上与此不符的硬件时,即拒绝工作。为此,我们不得不重新安装系统,这样做费时费力不说,还会损失许多珍贵的个人信息。(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其实有一种简便的方法能让我们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用Windows XP系统安装盘引导系统,遇到让你选择“安装”或“修复”时,选择“修复”。剩下的只要照着提示一步步进行下去就可以了。其间会提示你输入产品密钥,请正确输入原Windows XP安装盘的序列号。
  采用这种方法,可以保证原有的应用程序完好无损,可继续使用,聊天记录、网络共享设置等等都保持原样。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工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9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