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MSN如何添加好友

2013-09-12 16:06:31  来源: 软件专区 
  MSN如何添加好友?使用过QQ和MSN的朋友都知道,在QQ中可以很方便地实现查找、添加在线好友功能。可是通常在MSN中要想添加某人为好友,必须知道他的邮件地址。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在MSN中同样能够实现功能强大的好友搜索功能。(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以MSN Messenger 7.0为例。登录MSN Messenger后,选择菜单“联系人”→“搜索联系人”→“高级搜索”,出现一个查找好友的页面。页面中全是英文,为了方便,可以换成中文。点击右上方的“Language”后出现选择语言种类的页面,选择“简体中文”后点击“Change Language”按钮,出现“MSN成员目录”在页面中可以根据MSN昵称、名字、性别、年龄、国家/地区等条件进行搜索。点击右边的“按兴趣浏览档案文件”可以分类查找与你有相同爱好的朋友。如果勾选“搜索”按钮上面的“仅查看有照片的档案文件”,你还可以看到好友的照片。在搜索结果页面中,你可以看到好友的昵称、性别等信息。你还可以给他发送电子邮件,查看他是否在聊天,发送一个添加他为好友的请求。wWW.ITCOmPuter.Com.CN  
msn如何隐身聊天   msn如何隐身聊天?在MSN Messenger中一旦隐身是不能给对方发消息的,但如果你用网易泡泡,则可以让自己隐身,且能给MSN好友发消息。具体方法如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登录泡泡,将MSN和POPO进行绑定(具体方法请见本期本版《POPO联姻MSN》)此时,泡泡会自动登录MSN Messenger。现在,将自己在泡泡中的状态设为“隐身”,然后给MSN好友发送消息——你的好友会看到你是处于隐身状态的。
  注:必须正常登录泡泡后再切换到“隐身”状态,否则此方法无效。  
MSN7.0新鲜技巧三则

  最近,MSN Messenger7.0(以下简称MSN)简体中文正式版已经发布,像我等MSN铁杆一族可谓欣喜百倍。下面特意奉献三招最新发现的小技巧:(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技巧一:个性图片也能“拖”着改
  以前,朋友们要想个性化自己的MSN头像,都是通过主窗中的菜单来达到目的,熟练些的朋友则会直接单击聊天窗口中的头像下面的黑色小三角,然后选择“更改显示图片”项并在弹出的窗口中进行设置。其实,你只要用鼠标将一张待设为头像的图片直接拖到聊天窗口或主窗口显示你的头像位置即可。
技巧二:MSN联系人头像大小随我定
  熟悉QQ的朋友都知道,在QQ中我们可以方便地设置好友的头像大小,以及是否显示好友自定义头像。在MSN中我们照样可以这样玩:
  单击MSN主窗口中的菜单“工具”→“选项”,在打开的“选项”窗口中选择“常规”项。现在,你要是不想让联系人显示头像,只要取消选择“显示来自他人的显示图片”,再单击“应用”按钮即可。如果你想允许在MSN 主窗口中显示联系人的自定义头像,在确保选择“显示来自他人的显示图片”选项的前提下,再勾选“在主窗口中显示联系人的显示图片”选项,然后就可以设置大头像或是小头像了(见图)。


 
技巧三:个性签名解我忧
  很多朋友喜欢在自己的昵称后面添加一段个性签名,例如:“当前的尽情”、“最近遇到的一些喜事”等。以前,都是将这段个性签名添加到昵称中,导致昵称过长,在聊天时,往往聊天的内容还没有昵称长,查看聊天记录时更是费劲。现在,你只要将这些个性签名放到个性签名栏中即可:在“选项”窗口中选择“个人信息”项,然后在“键入让联系人看到的个人消息”框中输入你的个性签名即可。这样,你的昵称就不会再臃肿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