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QQ非会员也玩“对其可见”

2013-09-12 16:06:30  来源: 软件专区 
  QQ在线时,老被无聊的人骚扰。隐身吧,朋友看不见。要是双方都是隐身高手的话,谁也不知道谁在,反而长时间少有交流。怎么办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如果你是QQ会员,相信听说过“会员密友”:当你在隐身的时候对准一个好友头像使用鼠标右键,会出现一个“对其可见”的选项,只要选中,你立刻会在对方的QQ中显示为上线,同时对方的名字会在你的QQ面板上变成蓝色。此时你再点一下鼠标右键,又会出现“对其隐身”的选项。
  身为平民的我们也要拥有这种特权:在登录时你可以选择“办公模式”登录,也可以在QQ菜单中使用“一键转换到TM”。
  登录成功后,第一步,首先隐身,这是前提,然后你只要把鼠标轻轻移动到一个好友的头像前,是不是看见了什么?对!无论你是否为会员都能看见“对其可见”选项。
  呵呵,怎么样,是不是好友的昵称变成蓝色呢?因为TM和QQ在服务器有很多数据是相同的,你这时候再转到QQ去看看,成了!几个密友就可以心照不宣,潜在水底慢慢聊吧。(注:仅在2004Ⅱ正式版TM3.0 BUILD0120下测试通过)  
盗qq号木马如何清除

  自从QQ成为国内即时通讯软件的老大以后,各种针对它的黑客程序层出不穷,有盗取用户账号的、偷窥聊天记录的,今天我就教大家利用QQ自带的功能来规避QQ黑客程序的入侵。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加长号码防盗号
  当前网络上有很多可以盗取QQ密码的木马程序,但这些木马程序都有一些缺陷,就是不能记录号码位数超过9位的QQ账号,于是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点,通过"欺骗的"手段将自己的QQ账号"增加到"9位以上。我们可以这样做:在登录窗口的"QQ号码"选项中输入一串0,接着输入你的QQ号码,例如:0000012345。这样既不影响正常的QQ登录,又可以成功地规避木马程序对QQ号码的盗取。
在线修改密码防盗号

  除了在QQ登录的时候可以规避木马程序的盗取外,在登录后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事先准备两个常用的密码,当我们成功登录我们的网络账号后,将账号密码进行更改。点击"QQ菜单"中"设置"选项中的"安全设置"命令,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密码安全"选项,然后重新设置QQ的登录密码。这种方法主要是由于木马程序只记录用户登录时输入的密码,对下线前修改的密码却不予记录。

使用汉字当密码防盗号
  以前为了保护好自己的密码,常常被要求将密码设置得很复杂,比如要采用数字与字母组合,字母大小写混合,并在密码中加入一些特殊字符,可是即使这样也很难躲过木马程序的监视,所以现在最好是使用汉字作为我们的密码。从QQ 2005版开始,腾讯就允许用户使用汉字作为自己的密码。首先打开一个文本编辑器,接着将密码输入到文本框中,然后通过复制粘贴命令将它输入到QQ登录窗口的密码选项中即可。

 
QQ聊天记录查看

  大家可能知道,QQ聊天记录查看有一定的难度,QQ会员有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上传/下载聊天记录。那不是会员的我们就只能干看着吗?今天我们就换个思路,用QQ网络硬盘实现聊天记录的上传/下载。(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第一步:导出和上传
  首先,在QQ主面板上点击“菜单”→“好友与资料”→“消息管理器”,打开“信息管理器”,如图1所示。图1
  这时,在左侧可以按住“Ctrl”键同时选择多个好友或多个分组,然后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导出”→“导出聊天记录为备份文件”,选择一个路径保存下来,如“C:\chat.bak”。接下来,切换到“QQ网络硬盘”,如图2所示。图2
  在“我的网络硬盘”目录树下,选择或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点击右键,选择“上传”→“上传文件”,选择我们刚刚保存下来的那个备份文件“C:\chat.bak”。至此,本地工作已完成。
第二步:下载和导入
  在目标机器上,进入“QQ网络硬盘”,找到那个聊天记录备份文件,右键点击,选择“下载”,选择一个路径保存下来,如“D:\chat.bak”。然后打开“信息管理器”,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导入”,将备份文件“D:\chat.bak”导入即可。怎么样?和好友聊过的东东都在这里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