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导入导出账户

2013-09-12 16:06:21  来源: 软件专区 

  最近,微软终于推出了64位的操作系统,比比的朋友们纷纷趁势将PC升级成了64位机。看得比比眼红啊!只能趁朋友们周末休息的时候去强占他们的电脑。不过让比比“欣慰”的是64位PC装上64位操作系统后,总是小毛病不断,看来64位的操作系统还须改进(真是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_^)。朋友们起初的兴致也下跌了N个百分点。看来还得让比比出马,研究下64位操作系统的使用技巧。(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当桌面上窗口过多时,可按快捷键“Win+D”或“Win+M”即可最小化所有窗口。
  如果你要安装多个操作系统或需要在不同的机器上运行程序,就需要把相应的账户信息在两个或多个系统间进行导入导出,这样显然要比重新建立账户省时省力。
  例如,某个公司的网管需要把服务器上的Windows 2000 Server系统升级为Windows 2003 Server,但如果直接升级,原来在Windows 2000 Server上创建的用户账户和对应的权限都要重新在Windows 2003 Server上设置一遍,工作量太大,所以打算先将Windows 2000 Server中的账户信息导出,而后再导入到Windows 2003 Server中。wwW.iTcOmpUter.COM.CN我们借助CopyPwd这款命令行软件即可实现这一目的。其下载地址为:http://www.systemtools.com/download/copypwd.zip。
  把下载压缩包中的所有文件都解压缩到任意目录中,然后运行“命令提示符”,在其中输入命令:
  copypwd dump >copypwd.txt
  回车确认操作后(如图1),即把当前系统中的账户信息导出到了“copypwd.txt”中,该文件被自动保存在“copypwd”文件夹内。
  此后,在安装完成的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中,除了安装CopyPwd程序之外,还要把“copypwd.txt”文件复制到相应的文件夹内。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命令:
  copypwd set
  确认操作后,即可导入账户信息。

 
无法导入外部磁盘   张兴旺:我原先使用的是Windows 2003,现在重新安装了Windows Vista,结果原来正常的动态磁盘无法读取,我在“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中看到几个动态磁盘上有黄色的感叹号。我选择“导入外部磁盘”时,结果弹出错误对话框提示操作没有完成。“事件查看器”提示“内部错误-具有指定名的磁盘组已存在(C100007A)”和“Disk Group wangwangDg0:Two disk groups have the same name”。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董师傅:如果你在导入外部磁盘时,使用的磁盘组名称与当前计算机的磁盘组名称相同时就会出现此错误。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解决问题:
  如果你的系统盘或启动盘是基本磁盘,则单击“开始”菜单→“运行”命令输入“Regedt32”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dmio\Boot Info,在Boot Info 项下删除“Primary DiskGroup”(主要磁盘组)项,关闭注册表并重新启动计算机。再次尝试导入外部磁盘。
  如果系统盘或启动盘是动态磁盘, 则将外部磁盘拆装到其他同一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使用不同磁盘组名称导入它们。  
无法导入通讯录里的内容

问:由于硬盘出了问题,我将重要数据备份后重新安装了Windows 98,发现Windows自带的通讯录文件无法打开,只要执行导入,就会出现“导入进程中出错,无法完成导入”。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不知你导出备份通讯录时是保存为.wab文件还是.CSV文件,如果是.CSV文件,你可以用Excel或是记事本程序打开进行编辑,修改后再进行导入,如果是.wab文件导入出错,则无法修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