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傲游浏览器相关介绍

2013-09-12 16:06:03  来源: 软件专区 

  对上网的朋友来说,一款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的浏览器是必需的。在IE的功能相对简单的情况下,我们就须要选择功能更丰富的其他浏览器。本期我们就强烈推荐新版浏览器傲游给各位网友。傲游(Maxthon)是一款基于IE内核、个性化强、可定制的强大的Web浏览工具,它的页面简洁、大方,操作方便。与IE相比,傲游内置了很多安全、实用的功能,如广告过滤功能、隐私保护、网页地址搜索功能、支持内、外插件以及插件管理等等,这样给我们上网浏览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电脑知识网推荐
浏览工具
  傲游Maxthon
  软件大小:3188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版本:1.52
  授权形式: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5581.htm
  绿色程度:可完全卸载
  上手度:操作简易
  资源占用率:CPU占用23%左右
一、傲游新版功能
  最近傲游又推出1.5.2的新版本,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该版本都给用户带来哪些使用的功能。
1.纠正了首页百度搜索乱码的问题
  以前傲游在首页的百度搜索引擎搜索资料时会显示为乱码的错误。新版的改进给喜欢使用百度的用户带来了方便。
2.纠正了广告猎手屏蔽问题
  广告猎手可以轻松过滤掉绝大部分的浮动式广告。WwW.ItcomPuTer.Com.Cn在老版本傲游中,屏蔽广告时会将一些动画网页链接等误认为广告网页给屏蔽掉。1.5.2版本纠正了这一问题,它智能的对网页中的链接进行分析,我们就不用再担心错误屏蔽的问题。
3.内存管理功能
  老版本傲游在打开过太多网页的同时,使用其它程序,会出现系统内存占用过多引起死机现象。而新版傲游提供了一个内存管理功能让傲游更节省空间,不再死机。依次打开“选项→Maxthon选项→高级”,启用“内存管理”功能,随后重启傲游即可生效。
二、傲游新版上手指南
1.单窗口多页面浏览
  Maxthon提供了多种页面关闭功能,单击标签项右侧的关闭工具栏中的“全部关闭”按钮右侧的下拉菜单,随后弹出多种关闭选项(如图1),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在多页面浏览中傲游还提供了页面保护功能,当我们设置了保护密码后,以后在切换到该页面时Maxthon就会提示我们输入一个密码。
  阿萌小提示:设置密码保护时,在指定的标签页单击右键选择“保护标签”,随后弹出一个“输入密码”对话框,在此输入一个指定的密码,随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2.轻松拦截网页广告
  我们可以通过预定义的列表来进行更加准确和有效的屏蔽网页中的广告窗口。
  打开傲游,点击“选项→广告猎手”,下拉列表中提供了多种弹出项目,在此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勾选。这时网页工具下方会出现一个Maxthon阻止提示条(如图2)。单击“被阻止的弹出窗口”链接可以查看被阻止的弹出窗口信息;单击“弹出窗口选项”链接,程序自动打开弹出窗口;单击“隐藏弹出”便将弹出信息进行隐藏。
3.阅读RSS信息
  RSS作为目前一种先进的阅读方式,已经被广大网站所采用。傲游也与时俱进提供RSS信息阅读功能。
  单击“工具→侧边栏→RSS链接新闻”按钮即可在侧边栏中开启RSS功能。浏览器已经内置了傲游、新浪网、百度网、天极网、新华网五个RSS类别。
4.保护我们的上网隐私
  启用隐私保护功能时,在“选项”菜单中选择“Maxthon选项”,在打开的“Maxthon选项”对话框,单击“常规”子项里的“退出”标签项,在该项中程序列出了多种需要清除的项目,在此选中想要清除的内容,选择后“确定”退出即可。以后在退出傲游时,系统会自动清除掉地址栏或搜索栏的历史记录及各类Cookies信息,从而保护我们的上网隐私。
5.超级拖曳方便网页浏览
  傲游浏览网页时只要轻轻的拖曳一个链接然后松开,就可以在一个新的窗口打开这个链接。如果我们选择一段文字,轻轻拖曳再松开,Maxthon将会使用缺省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
6.用“鼠标动作”提升工作效率
  启用了“鼠标动作”功能后,通过简单的移动鼠标就能发命令给浏览器执行相应的动作。进入“Maxthon选项”,在“鼠标动作”项中单击“鼠标动作”标签项(如图3),在此程序显示出默认的所有动作命令,根据需要我们还可以自定义需要的鼠标动作。
  如我们想增加一个“按住右键,点击左键添加复制”功能时,在鼠标动作列表中选中“按住右键,点击左键”,随后单击下面的“浏览”按钮,弹出一个“命令选项”在“命令”项中选中“编辑→复制”命令,随后单击确定即可添加成功。以后我们在浏览网页时选择某段网页信息后按下右键并单击左键即可将该信息复制到剪切版上。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1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