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能否禁用局域网内的USB存储设备

2013-09-12 14:54:16  来源: 软件专区 
  我单位最近要求内网计算机严禁使用闪存等移动存储设备。但如果关闭所有的USB接口,那就连打印机和加密狗等USB设备都不能使用了!请问董师傅注册表该如何设置?

  用注册表是可以的,但是比较麻烦,也不够灵活,董师傅建议你用“磁盘加锁专家”、“USB控制大师”等专门的软件来帮你实现。董师傅认为,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使用“USB控制大师网络版”更好,这样可以集中管理,减少你的工作量。  

内存条SPD损坏能否修复 问:我有一条128MB的SDRAM内存,有一些很奇怪的现象:在系统启动时经常会出现不能引导的现象,但是如果能够引导的话,运行Windows98完全正常。估计可能是内存条上面的SPD芯片出现了问题,准备用一个通用的EEPROM芯片来替换该内存条上的SPD芯片,请问是否可行?   

答:SPD芯片是一个8针的SOIC封装256字节的EEPROM(电可擦写可编程只读存储器)芯片,型号多为24LC01B,一般位于内存条正面的右侧,该芯片里记录了诸如内存的速度、容量、电压与行列地址等参数信息。开机时主板BIOS将自动读取内存SPD芯片中记录的信息,如果SPD损坏,可能会导致启动故障。从理论上说更换SPD是可能的,但实际会遇到很多问题,一般不予考虑。其实要解决SPD故障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在主板BIOS设置中将SPD检测功能关掉,然后手动设置合适的内存参数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