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能否禁止用户使用注册表编辑器

2013-09-12 17:26:17  来源: 网络技术 
为了防止他人进入计算机后对注册表文件进行修改,可以在组策略中对注册表编辑器做禁止访问设置。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打开“组策略控制台”→“用户配置”→“系统”中的“阻止访问注册表编辑工具”,并启用此策略。
此策略被启用后,用户试图启动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exe或Regedt32.exe)的时候,系统会禁止这类操作并弹出警告消息。
 
能否保护幻灯片不被修改  问:请问在PowerPoint里可不可以像Excel中保护工作表那样,把幻灯片保护起来,使别人无法修改呢?

  答:可以,以Office XP为例,只要在保存时选择“工具”下拉列表中的“安全选项”,然后在“修改权限密码”处设置密码即可,不知道密码的用户则无法修改。在其他版本Office中的操作与此类似。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88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