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BitComet使用方法简介

2013-09-12 16:06:01  来源: 软件专区 

你妈妈喜欢看《加油,金顺》、《大长今》吗?你妹妹喜欢看吴宗宪的爆笑《猜猜猜》吗?你喜欢看《无极》、《千里走单骑》之类新近热门大片吗?如何在最快的时间内获得这些资源?全球各地的网友在BT网络上为你提供了便利,你只要会用BT软件,就能在网上下载到最新鲜的节目。我们用BT的理由之一:BT资源发布及时,种子资源丰富;理由二:BT下载使用的是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P2P软件,所以下载人数越多,速度越快。快来一起学用BT吧。www.sq120.com推荐
下载工具
BitComet
  软件大小:2881 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版本:V0.60
  授权形式:共享软件
  下载地址:http://jlbc.driversky.com/down/BitComet_0.60.exe
  绿色程度:需手工删除卸载后残余文件。
  上手度:操作较为简易
  资源占用率:空闲状态CPU占用0%;执行任务CPU占用5%左右
一、个性化程序设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必要的设置可让BitComet在使用中更为事半功倍。
  第一步:打开BitComet,点击“Ctrl+P”,弹出“选项”对话框,选择“任务设置”,将默认的下载目录由“C:\Program Files\BitComet\Downloads”改为自己专用的下载目录。wWW.ItCOmPuTer.cOm.CN
  第二步:再勾选“下载前先分配空间”复选框,避免出现BT文件未完全下载但磁盘空间已满的情况。
  第三步:为了节能,大家可以选择“当所有任务都自动停止后关闭电脑”。
  第四步:在“界面外观”中勾选“BitComet启动时自动继续下载上传任务”复选框。可提高BT下载效率。
  第五步:若要避免中断下载就需启用“任务运行时防止系统进入待机/休眠状态”功能;反之,就不要因激活它而影响到正常的计算机待机/休眠。
  我们以上所提及的选项设置,均非BitComet的初始状态。此外,磁盘缓存等选项的参数要根据各人的机器配置与网络环境而定。设置完毕后,确认操作。
二、寻找资源
  BitComet本身就集成有Torrent发布站点,包括 “贪婪大陆”等国内知名度甚高的网站,资源异常丰富,涉及类型也很全面(如图1)。但如果已有了明确的下载目标,可以切换到“搜索”栏,输入关键字,查找符合要求的资源。
三、任务下载
  当我们打开所需资源的Torrent链接后,BitComet将自动弹出“任务属性”对话框,在“常规”标签页中查看“Torrent内容”项目,列表中显示了该Torrent中所包含的文件,我们可仅选择需要的视频文件,其它的宣传文件就可以划掉不下载
  确认操作后,开始下载。在下载任务列表中,可实时了解到下载进度、下载/上传速率、已耗用时间等信息。再查看视图下端,在状态栏上可获知已连接的点,在“任务摘要”中可获知最为详尽的项目参数信息。如果下载列表中有多个任务,可按需调节各个任务的优先级。若是在下载过程中,发现内存耗用过多,可关闭聊天功能。
四、资源分享
  BT下载之所以备受推崇,就是在于网友们的分享的精神。我们如何制作发布种子呢?点击BitComet菜单栏上的“文件→制作Torrent文件”,在弹出窗口中查看“常规”标签页,选择“源文件”,若文件过大还可切割成任意大小,再选择“网络类型”(使用默认设置即可)。最后,指定Torrent文件的输出路径,生成Torrent文件即可(如图3)。现在,该Torrent文件将自动被添加于BitComet的上传队列中。当然,我们也可以找一个BT资源发布站点或论坛,进入其Torrent文件上传页面,选择该文件并输入文件名描述、关键字、文件介绍并选择类别等选项,完成上传操作。
  小提示:如果是内网上网方式(如校园网),建议选用BitComet(相对于“比特精灵”它能连接更多的点)。如果是ADSL上网方式,可以选用“比特精灵”,相对速度较快。

 
刷新主板BIOS失败后怎么办:我用的主板是奔驰FC-815E,因为前段时间系统不太稳定,所以想升级主板BIOS。但在新天下的网站居然找不到它的主板BIOS升级文件,于是在一个网站下载了一个,刷新以后就再也点不亮了!由于当初刷新时没备份BIOS文件,因此没办法恢复原来的BIOS。想了很多办法,但还是失败了,现在我该怎么办?

  答:如果刷新BIOS时没有备份原文件,要想找到原有的BIOS文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了。笔者也浏览了新天下公司的网站,发现FC-815E主板的BIOS文件有三种:FC-815E+、FC-815E与FC-815E For 2M,而BIOS文件的体积则同为256KB。笔者认为可以分两步实验:

  1.先在主板上找到CMOS放电跳线,短接放电,最好时间长一些。

  2.然后恢复跳线并尝试通电开机,假如还不能点亮,则用新天下提供的FC-815E的BIOS文件,再重新刷新一次,这样至少可以让你的主板能够成功启动!

  大家不要刷新和主板不匹配的BIOS!

 
如何刷新主板集成显卡的BIOS 问:我有一块昂达845G主板,显卡是集成的,我想刷新显卡的BIOS,可以吗?我看到网络上有一些刷新方法,挺复杂的,我须要这样刷新吗?

  答:845G主板的显卡是集成的,其显卡的BIOS也集成在主板的BIOS里,你在刷新主板BIOS的同时,也就刷新了显卡的BIOS。因此你只要按普通刷新主板BIOS的方法,就可以刷新你的显卡BIOS了。

  Intel在推出新的显卡驱动时,也会推出相应的显卡BIOS,但由于性能提高不多,厂商不一定会有相应的主板BIOS版本推出,所以有一些玩家会自行提取最新的显卡BIOS进行刷新,但这一过程较为复杂。因此不推荐一般爱好者用这种方法刷新集成显卡的BIOS。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