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GUI for All软件简介

2013-09-12 16:05:53  来源: 软件专区 

由于命令行程序需要手工输入命令参数,因而操作显得复杂一些。如果将命令行程序“大变身”为图形界面的程序,即可极大地提高操作效率,使之更易于上手。我们使用GUI for All这款工具即可自己DIY一个图形界面。
系统辅助工具
  GUI for All
  软件版本:V0.0.1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vmiao.com/vmiao1230/200606/19_160053_gui.rar
  将下载压缩包中的文件释放到指定目录后,打开“GUI.ini”配置文件,我们需要在此添加命令行程序的各项参数,以使它们能够在图形界面中操作。其实GUI for All已预置了Netstat(能够显示网络连接、路由表和网络接口信息)、Ping(确定本机与另一台主机能否成功能交换数据包)等常用的命令行程序。本文中以添加Tracert路由跟踪命令为例,介绍其设置方法,使大家能够自行配置所需的命令行程序。
1.定制命令行程序数量
  在[System]字段下的“Count=”中要设置准备添加的命令行程序个数(原则上无上限)。
2.添加命令程序名称
  在[Command]字段下按数字序列添加命令行程序名称,本例中为“3=Tracert”。www.ITcoMpUtEr.cOM.cN
3.添加命令程序程序字段
  在[Command]字段下方输入当前准备添加的“[Tracert]”命令行程序。
4.添加命令参数
  在刚才添加的[Tracert]字段中继续输入该命令行程序的参数,其中在“Command=”中添加该命令的功能参数,在“Switch=”中添加该命令的选项参数,在“Start=”中添加该命令的起始参数,如果有多个参数则以半角分号分隔。本例中,仅需要添加选项参数即可,如:
  Switch=-d;-h;-j;-w;target
  -d=指定不将 IP 地址解析到主机名称。
  ……
  (如图1)添加完毕后,保存修改并关闭“GUI.ini”文件。而后,启动GUI for All程序,在界面左上端的蓝色区块中点击,在弹出菜单中选择“Tracert”命令,系统将自动执行该命令行程序(如图2)。我们在右侧文本框中输入命令,在“Switch”工具栏中选择其选项参数(由于笔者已在配置文件中添加了各项参数的描述信息,因而把鼠标指针置于指定参数上时即会在提示窗口中看到其功能说明),再点击“Start”按钮即可执行命令。
  小提示:如果你准备将非Windows系统集成的第三方命令行程序也添加于GUI for All程序中,只需把该命令行程序放置于系统盘的“\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即可。

 

无法在Guest账户下使用QQ

问:我是一名网吧管理员,最近在一台电脑上安装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系统 (系统分区为NTFS格式),并安装了QQ2004SP1、UC3.9(均安装在默认目录下),在管理员账户下能正常运行QQ和UC,但在Guest账户下QQ不能登录,UC却出现“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提示,怎样才能让QQ和UC在Guest账户下正常运行?(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QQ登录的时候需要对QQ所在目录有写的操作。如果Guest账户没有对QQ所在目录有写权限,那么QQ就无法登录成功。至于UC,也是同样的问题。因此问题的解决方法就是让Guest对QQ和UC所在的安装目录或日志存放目录有写权限。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7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