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倒行逆施的Shift键

2013-09-12 17:24:37  来源: 软件专区 
想必各位很少见识过Shift键的另类用法吧,这里我们可以先睹为快了。

  1.倒着看电影

  在用Quick Time Player看MOV格式的电影时,点击暂停按钮,然后按下Shift键,并双击播放窗口,电影便开始倒放了,声音也是倒放的,十分有趣。

  2.让声音渐渐消失

  当你想停止正在用Winamp播放的MP3,首先按住Shift键不放,接着单击Winamp面板上的“停止”按钮。听听,有什么不同?你会发现这时音乐并没有立即戛然而止,而是逐渐降低音量直到完全消失。

  3.逆时针切换各个选项

  窗口各个选项之间的切换,往往是利用Tab键,你试试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点击Tab键,选项之间的切换就不是开始的顺时针旋转,而是按逆时针进行了。

  4.倒序浏览文件

  在上网浏览网页或者是阅读CHM、PDF格式的文件时,如果网页或文件较长,可以利用空格键向下浏览。当浏览完毕,要向上返回时,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点击空格键,你看网页、文件的转换方向是不是倒过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8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