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BT下载也实时播放

2013-09-12 16:05:50  来源: 软件专区 

  BT下载发展至今,功能越来越丰富,值得一提的就是最新的实时播放下载功能,Fun Player(风播)就是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而生。随笔者一起来体验它的好处吧。
  登录http://www.cpcw.com/download,下载最新版的风播并安装。在安装前,请确认系统中已经安装了DirectX9.0、Media Player9和RealOne Player以及目前常见视频文件格式的解码器。
  阿萌小提示:Windows XP SP2的用户有一个“最大并发尝试连接数限制”的特性,会限制实时播放工具的下载速度。点击“开始→程序→Funshion→FunPlayer Windows XP SP2 连接数限制破解”,修改弹出窗口中的“更改限制为”中的值建议将其改为256。“应用”后重启系统可破解SP2的连接数限制。
  启动风播,进入程序的主界面。管理面板中的“在线播放”里有部分热门的娱乐节目或电视剧,但数量不多,点击这些节目的播放地址可以直接在线播放。
  更多的资源可以到“BT资源”中搜索,资源找到后,就可以开始下载和播放了。单击资源的下载链接,蹦出一个“新建任务”窗口。在文件列表中取消不需要下载的文件,并确认文件的存放位置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新建的下载任务要下载一段时间后才能进行播放。WWw.ItcompuTer.com.Cn那么,要下载多久呢?笔者以在768K电信ADSL宽带的条件下欣赏358MB、RMVB格式的《疯狂的石头》为例。在网速不太稳定(40KB ~50KB)的情况下下载到8%左右才开始播放,画面偶尔会有停顿。当网速稳定在70KB以上时,就可以很顺畅的观看影片了。
  

 
Flashget也能bt

  阿萌:老牌下载软件FlashGet在日前发布了最新的1.8 Beta版本,不仅中文名称更改为“快车”(这样显得更为贴切),而且在功能方面也有一些重大的更新,同学们赶紧跟我们来体验一下新版。

  FlashGet 1.8 Beta在平台上已经提供了对Vista的全面支持。据可靠消息称,FlashGet 1.8的BT下载模块使用了BitSpirit(比特精灵)的下载技术,看来与BitComet有得一拼。它现在已经将HTTP下载、FTP下载、BT下载这三种最常规的下载方式纳入旗下,对喜欢下载的用户来说自然是再方便不过了。
 
  默认设置下,FlashGet安装时会自动与*.torrent格式的种子文件建立关联,以后只需要双击种子文件即可启动FlashGet,此时会弹出任务属性对话框,如果你需要对最大下载速度和最大上传速度进行一定的限制,可以切换到“高级选项”标签页,勾选“允许单独设置任务参数”复选框后即可进行设置,再次确认后即可开始下载。
  默认设置下,FlashGet并未对最大下载速度和最大上传速度加以限制。我们可以从工具菜单下打开“选项→BT”对话框进行设置,如图所示,虽然设置项目与专业BT下载软件暂时还无法相比,但基本的下载上传优化选项还是比较到位。
 
  需要说明的是,和其它的BT下载软件一样,FlashGet在使用BT下载功能时,下载速度同样需要经历一个过程,然后才会逐渐攀升。

 
Windows XP SP2使用BT的问题   经常使用BT软件下载的朋友也许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XP SP2后,在以前系统中下载如飞的BT,却经常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即便连接上,下载/上传速度也大不如前。
  开始我还以为是BT软件出了问题,可是在我几乎把市面上所有的BT软件都尝试了后,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善。我又把瑞星防火墙卸载了,还是不行。于是干脆把系统又恢复到SP1(我在升级到SP2的时候保留了SP1的GHOST备份),结果BT又“活”过来了。于是我断定问题一定出在SP2上。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系统”里看到了许多关于Tcpip的警告,事件代码为4226,事件时间也正是我使用BT软件的时候。于是,我选中一个Tcpip事件,在菜单的“操作”→“属性”里看到该事件的描述:“TCP/IP已经达到TCP连接尝试次数的安全限制。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的帮助和支持中心。”通过帮助才了解到,原来微软发布的Windows XP SP2增加了TCP同时连接尝试的限制并且设定为一个很小的值“10”,系统的TCP连接尝试超过这个值的时候,系统会因为安全因素而拒绝连接。这样做的本意是为了防止冲击波震荡波等病毒的多线程攻击,但这样一来某些P2P软件就遭殃了,繁忙时可能导致所有网络连接都无法进行,BT软件经常连接不上的问题终于找到了。(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我们可以通过安装一个第三方的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可以使用这个第三方补丁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SP2(RC2 以上)或者Windows 2003 Server SP1 beta。这个补丁目前的版本是2.11a,下载地址是:http://www.lvl lord.de/download.php?url=en/EvID4226Patch211a-en.zip
  最简单的安装方法是解压后双击运行EvID4226Patch.exe,然后按“Y”就可以了(默认将这个限制放宽到了50,如果按“C”可以将其修改为更大的数字)。因为修改的是tcpip.sys这个系统文件,Windows会弹出Windows文件保护的对话框,点取消然后选择保留当前版本就好了。重启后我们又可以疯狂BT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7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