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BT种子“逼供”邪招

2013-09-12 17:27:06  来源: 网络技术 
作为一个有道德的BTer,下载完以后不应该立即关闭窗口,给别人下载提供便利。但事实上,一下载完马上关闭窗口逃跑的大有人在。这里介绍一种方法,让这类人最大限度地给大家下载提供方便。

  当发布人制作种子发布以后,就会有人连接上来下载,在观察到最快的下载者下载完成一定比例之后(这个比例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大文件比例大一点,如90%,小文件比例小一点,如60%),这个时候立即更改BT上传设置,把速度限制在一定范围之内,使他在下载完之前长时间地不关闭窗口。

 
搜索与BT的结合——实战《百度下吧》 BT下载最怕什么?还不是怕找不到自己所需的种子嘛。有了《百度下吧》(以下简称“下吧”下载地址:http://x.baidu.com/update/setup.exe)这款百度新近推出的下载软件就一切无忧了。与一般的BT软件不同,下吧依托国内知名搜索引擎──百度,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下吧的风采吧。

  1.下载随意

  Step1:搜索资源

  运行下吧,在软件主程序窗口左边的“资源搜索”一栏中输入一个关键词,比如“经典游戏”(如图1)。然后点击“搜索”按钮。软件就会自动连接百度的下吧搜索页进行搜索。当然,也可以直接访问http://x.baidu.com进行搜索。

  下吧给出的搜索结果中包括“资源”、“共享数”和“大小”等方面的信息。其中,“共享数”表示共享该资源的用户数,相当于BT中的种子数。一般建议选择“共享数”大的文件进行下载,以获得较快的下载速度。

  Step2:下载资源

  单击窗口中的某个下载结果或者直接将该结果拖到软件的悬浮窗处,下吧就会自动弹出下载设置窗口。在该窗口中选择文件保存的目录后,点击“确定”按钮,下吧就开始下载了。

  值得一提的是,下吧还支持“断点续传”。如果在下载时中途退出,那么下吧在下次启动时能够从断点处开始继续下载。建议备份安装目录下hashfile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以确保万无一失。

  Step3:下吧=BT客户端

  依次点击“任务→新的下载任务”,在弹出的窗口中定位到某个torrent文件,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开始下载。(如图2)

  小提示:当前版本的下吧不能够下载流行的HTTP协议的文件,只支持Torrent格式的BT文件。

  2.共享方便

和常见的其他BT软件不同,在下吧中共享文件无须用户特意制作种子。其方便程度完全可以和使用“网上邻居”进行文件共享媲美。

  依次点击“任务→新的共享任务”,在弹出的共享资源设置窗口中定位到要进行共享操作的文件或者文件夹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3.为系统“减负”

  BT下载的一大弊病就是系统资源消耗大、硬盘磨损严重。那么,下吧是否也有类似缺陷呢?经笔者个人测试,下吧运行时最高的CPU占用率不过30%,远远低于同类的BT软件,非常适合喜欢BT但苦于电脑配置不高的朋友。

  下吧还非常人性化地提供了下载完毕自动关机的功能。点击菜单栏上的“工具”,选中“完成下载后关机”一项即可。建议喜欢通宵下载的朋友,不妨进行上述设置以减少爱机的磨损。

 
BT下载有选择 许多网民已经对BT下载有所了解,并能熟练地运用各种BT下载工具玩转BT,但是我们在BT下载中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一个种子中只有几个文件是自己需要的,但也必须将种子包括的所有文件DOWN下来之后再取己所需。为了一棵树木就要买下整个森林,真的十分浪费。共工BT就可以让你在BT下载时有所选择。

  打开共工BT程序,感觉和FlashGet等专业的下载工具十分类似,模块化窗口一目了然,可以为下载后的文件分门别类。现在我们以下载动漫《海贼王》第3集为例来说明一下选择下载的用法。假设有一个《海贼王》1~5集的种子,我们现在只需要其中的第3集。选择窗口中的“扩展”按钮,这时下面会弹出一个子窗口,在第1集文件上单击右键,选择“停止下载该文件(文件夹)”,其他几集都照此操作,选择完以后再单击“立即下载”即可。另外在下载中还可以随时改变主意,比如要把第2集DOWN下来,只要单击“包含文件”选项卡,再在窗口中选择第2集的文件,用右键选择“继续下载该文件(文件夹)”即可。

  除了选择下载的功能以外,共工BT还有一些如限制上传下载速度、制作种子等实用性的功能,不失为一款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BT下载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soft.btbbt.com/SoftView/SoftView_286.html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2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