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音乐文件巧删除

2013-09-12 17:24:08  来源: 软件专区 
 想必大家都有从硬盘删除音乐后,再从播放列表删除音乐文件的烦人经历。这里我向大家推荐一种可以避免此烦人过程序的方法,首先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选择左侧的媒体库。然后右击你欲删除的文件,选择“从库中删除”,在弹出菜单中勾选“从媒体库和计算机中删除”,最后点确定,这样就完成了双份工作,是不是简单多了。

 
“我的音乐”我不要 你习惯把音乐和图片放在自己的个性化文件夹中,所以就认为“我的文档”下的“我的音乐”、“图片收藏”等文件夹实在无用,于是你就将它们删除了。可没过多久,这几个文件夹又幽灵般地自动重建了。不知如何是好的你请按以下步骤操作,就可以让这几个文件夹永不现身了。

  首先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regsvr32 /u mydocs.dll”,单击“确定”按钮。然后删除“我的文档”中的“我的音乐”、“图片收藏”等文件夹即可。

 
巧妙截取背景音乐 笔者常常一打开某些网页、论坛,就被那些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醉倒。呵呵,那些网站设计者怎么个个都是超级音乐欣赏家!笔者实在“贫乏”,这些背景音乐又没名没姓,想通过音乐搜索引擎来搜索也就没了门路。无奈之中只好把这些网站添加到收藏夹,想听这首音乐时,再将它打开。后来经过笔者摸索,发现下面的方法可以直接将这些音乐下载到本地硬盘中。

  首先,在IE浏览器中打开含有背景音乐的网页,单击“查看→查看源文件”,此时浏览器将会启动记事本程序打开该页面的源码文件。再按下“CTRL+F”键打开“查找”窗口,然后在“查找内容”框中输入常用音乐文件的扩展名(例如:MIDI、MP3等)。一般情况下,背景音乐使用MIDI的比较普遍,不过也有使用其他格式的,笔者建议首先使用MIDI试试,当输入完毕后,单击”查找”按钮,正常情况下你将会找到包含有该关键字的音乐URL,将这个URL复制到下载工具(例如网际快车,网络蚂蚁)中再进行下载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9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