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提高FlashGet启动速度

2013-09-12 17:23:40  来源: 软件专区 
FlashGet用久了,启动它的速度会越来越慢,这是因为存储下载记录的文件Default.jcd越来越大。只要用写字板打开C:\Program Files\FlashGet\Default.jcd(假设FlashGet安装在C盘)并删除所有内容,你会发现FlashGet的启动速度明显加快了。

 
提高OCR软件工作效率两法 OCR软件就是光学输入识别软件,它可以把图片中的文字转换为字符,使用OCR处理印刷文档可以提高录入工作效率。但处理的长达几十页,甚至几千页的文档也是一件非常累人的活儿。笔者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使用OCR软件的经验。

一、减少时间等待,提高扫描识别工效

使用OCR软件必经的程序一般是先用OCR自带的扫描功能扫描图片,再进行识别。而当处理较长的文档时等待扫描的时间会很长,如果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我们可以利用Windows的多任务特性,用一个软件专门负责扫描,同时用一个OCR软件进行识别。

扫描软件推荐使用《丹青中英文辨识系统》4.0以上或ACDSEE4.0以上版本,它们的特点是能自动按编号存储图片,换稿后只需按“扫描”按纽继续扫描。OCR软件推荐使用《尚书六号》,它能支持包括JPG图片的多种图片格式,用灰度级和真彩图片时还能自动调节对比度,或者手动调节对比度来提高识别率。尚书六号还能准确识别中文引号、用软回车存档、支持追加存档,可以有效的减少了后续排版处理的工作量。

二、弥补软件的不足,快速进行后续排版处理

要快速进行后续的文档处理,选择合适的OCR软件十分重要,前面也提到,《尚书六号》还能准确识别中文引号、用软回车存档、支持追加存档,有效的减少了后续的工作量。但不管什么软件都有其缺陷,就如《尚书六号》,它在识别“加”字时经常会识别成“力口”,追加存档时,括号、冒号、分号被识别为半角标点,跨页段落中会多出一个硬回车。

因此,当熟悉使用一个OCR软件之后,可针对其缺陷,用排版软件的功能来弥补其不足,就像“加”字识别为“力口”。因“力口”在文档中出现的几率极小,可以在排版时直接批量替换掉。半角标点则可全部替换为全角标点,对于跨页段落中间的硬回车,可在碰到跨页段落时时,在追加存档时在页间插入一个特殊记号,在排版处理时连同硬回车一并替换为空。

 
通过用户名和口令提高安全可靠吗? 由用户名和口令实现安全有一定局限性。经过仔细挑选的口令是有效果的,用户经常挑选一些非常浅显的口令,如名字、生日或者电话号码等就很容易被猜测出来。
此外,WWW服务器在用户多次未成功猜测后并不会发出警告,因此一个黑客能通过口令猜测的方式闯进系统。你也应该对远程用户共用他们的名字和口令而发出警告。运用IP地址和口令限制的组合比单纯运用其中一项要安全得多。
另一个问题是口令从浏览器向服务器传送时容易被截取,加上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都无法对其加密,所以一个有适当软件和硬件经验的黑客,当口令通过Internet传输时就可以截获它。
此外,浏览器每送一个口令就获取一个被保护的文档。当它流过Internet时,一个黑客能容易地窃取所传送的数据。为避免这种情况,必须对口令等数据加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3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