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lashFXP的另类技巧

2013-09-12 17:23:13  来源: 软件专区 
1.关闭自动更新功能

用记事本打开FlashFXP安装目录下的“Flashfxp.ini”文件,在[LiveUpdate]下添加以下内容即可关闭Flashfxp自动更新功能。

Proxy=0

Check=0

Interval=0

2.FlashFXP站点密码变明文

在“SITE”菜单中“Security”的“Set Password”框中设置密码后,按F4键启动站点管理器,即可发现多了一个选项“Reveal”选中它,密码就由“***”变成明文,可以复制、粘贴了。

3.保存启动密码

如果感觉每次启动时输入密码麻烦,可在FlashFXP快捷方式“属性”的“目标”中Flashfxp.exe后面加参数-pass=“password”,password指的是你设置的密码。wWW.itcoMputER.cOM.Cn

4.拆分站点列表

FlashFXP默认的列表是一列的,我们可将其拆成多列,方法是在“Flashfxp.ini”文件中在[main]这一行下加上MIPrCol=10,其中10是表示你想一列放置多少站点。

5.锁定你的FlashFXP

如果你不希望别人了解你的FlashFXP在干什么或乱动它,可将其锁定,方法是按住Ctrl键,用鼠标按FlashFXP最小化按钮将其最小化,这时就会弹出一个Flash Lock窗口要你输入密码,如果你已经设置了启动程序的密码则直接锁定。

6.激活内置彩蛋

点击“HELP”菜单中的“ABOUT”命令,打开“ABOUT”对话框,双击FXP的图标,会出来个小游戏,敢快去玩吧!

 
用FlashFXP打开FTP连接  问:我经常使用FlashFXP软件登录FTP,当使用IE时,直接点击网页中的FTP连接,默认是使用IE直接打开,有没有办法让点击FTP连接后使用FlashFXP打开呢?

  答:当然可以了。首先双击“我的电脑”或者进入资源管理器,按主选单“查看→文件夹选项”;单击“文件类型”标签,在左边的“已注册的文件类型”栏找到“URL:文件传送协议”,单击编辑按钮;在“编辑文件类型”对话框的操作栏选“Open”,再按编辑按钮;将FlashFXP.exe的路径和文件名称输入,确定不要复选“使用DDE”。按确定后,以后你再点击FTP连接,就会直接调用FlashFXP打开了。

 
提高FlashGet启动速度 FlashGet用久了,启动它的速度会越来越慢,这是因为存储下载记录的文件Default.jcd越来越大。只要用写字板打开C:\Program Files\FlashGet\Default.jcd(假设FlashGet安装在C盘)并删除所有内容,你会发现FlashGet的启动速度明显加快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4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