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ord工具栏丢失

2013-09-12 17:23:0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今天发现Word 2002的菜单栏、工具栏莫名其妙全部丢失,只剩下一个编辑界面,按照以前的方法:删除normal.dot以后重新打开Word,但是还是无效,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关闭全部Office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开始→查找”,在搜索框里面输入Normal,搜索目标设置为“C:”,点击搜索按钮,把找到的以Normal开头的文件删除,然后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STARTUP”,删除里面的内容,然后打开“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0\STARTUP”(假设Office 安装在C盘),删除里面的内容,最后运行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0.0\Word,把这个根键导出为REG文件备份起来,然后删除这个根键,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Word就可以了。如果只能看到菜单项而看不到工具栏,可以点击菜单里面的“视图→工具栏”,然后选择需要的工具栏即可。

 
启动Word时提示出错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前段时间我安装了Office 2000(安装过程一切顺利),现在打开Word时总是提示“隐含模块中的编译错误:AUTOEXEC”,但Word也能正常启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你的Word程序在编辑文档时,加载了一个自动运行的宏(AUTOEXEC),从而出现了这种情况。你可以这样来解决:在Word工具栏下打开“模板和加载项”栏,在里面会多出一项“xxx.dot”,这就是自动加载的宏,你只需要按照完整路径将它删除即可。

 
找回丢失的Word菜单 问:可能是由于误操作的原因,我的Word里面的一些菜单不见了,无论我怎样设置都不行,请问该如何找回丢失的菜单呢?

  答:Word中的一切设置均存于默认的模板Normal.dot文件中,所以只要重建该文件即可。单击“开始→查找→文件或文件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Normal.dot”,搜索范围设定在Office安装文件所在分区,单击“搜索”按钮,搜索到此文件删除即可。当Word再启动时,就会重新建立该文件,并且应用默认参数,也就可以恢复被删除的菜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