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自动更新页面为英文

2013-09-12 17:23:0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中文版,今天使用WindowsUpdate更新时,发现WindowsUpdate更新界面不是中文的,而是英文的,这是怎么回事?

  答:点击“IE选项→常规→语言”,点击添加按钮,找到“中文—中国[zh-cn]”,点击“确定”,然后选择“中文—中国[zh-cn]”,点击右边的上移按钮,把“中文—中国[zh-cn]”移动到最上面,再点击两次确定,然后重新启动。以后更新就是中文界面的WindowsUpdate了。

 
Word运行过程中自动关闭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系统是Windows 98,在运行Word 2000时,隔几分钟就会弹出一个“服务器忙”的对话框,内容是:“由于程序Microsoft Word正忙,导致此项操作无法完成。请单击任务栏上的正确按钮以启动该程序,并解决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一般来说这是由于病毒引起的,使得Word应用程序受到了损坏。请先用最新的杀毒软件来查杀病毒,然后新建一个Word文档,选择“帮助→检测和修复”,根据屏幕提示,插入你的Office安装光盘,几分钟后就会修复损坏的Word 程序。

 
自动修复文件关联 问:我的电脑感染病毒以后,文件关联总是被修改,虽然清除病毒很容易,但是清除以后这些文件关联并没有被还原,每次都需要我进入注册表手工修改,很不方便,请问有没有工具软件或者其他方法能够自动还原文件关联呢?

  答:你可以尝试用以下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①运行金山毒霸主程序或金山毒霸自带的IE修复工具能够还原一些文件关联的默认值;②瑞星2004的注册表修复工具能够解决;③你可以下载一个叫做RegFix的免费工具(http://regfix.yeah.net)还原你的文件关联。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