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网页内容无法打印

2013-09-12 17:23:0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使用IE浏览网页时,需要将一个页面打印出来,但是打印出来的却是一张空白纸,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呢?

  答:解决问题的办法很简单,在浏览器中点击“查看→编码”,然后禁止使用自动编码选项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打印的时候遇到一些Html文件中的格式丢失的情况,是因为你禁用了“样式表”,解决的办法是: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搜索HKEY_CURRENT_ 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找到Use StyleSheets键值,删除这个键值,保存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了。

 
阅读信件时禁止打开网页 问:我在使用OE读取一些邮件时,经常会自动调出IE并打开一些广告网页,请问有没有方法可以在观看信件的情况下不让它们自动打开?

  答:自动打开网页是JavaScript在起作用,在OE中选择“工具→选项→安全”,把“安全区域”设置为“受限制的站点区域”;然后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卡中选中“限制站点”,按“自定义级别”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将所有“脚本”选项设置为禁用就可以了。

 
在脱机状态下浏览网页 问:我是拨号上网用户,我想在脱机状态下浏览曾经浏览过的网页,我已经把那些站点设置为了允许脱机查看,但还是不行,总是提示“该Web页不能脱机使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造成不能脱机浏览网页的原因可能有两个方面。一是IE临时文件存放空间太小,导致不能保存网页的临时文件。可以打开Internet选项,选择Internet临时文件中的“设置”,然后拖动滑块把临时文件设置大一些,最后保存设置;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浏览器没有安装“脱机浏览服务包”。重新安装IE,在安装过程中选择安装方式为“自定义”安装,然后把“脱机浏览服务包”和“浏览增强组件”选中,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