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删除MSN Messenger中无用的账户

2013-09-12 17:22:5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MSN Messenger6.1与朋友交流,第一次输入账户时写错了,以后重新输入正确的账户,但错误的账户仍存在,无法删除。请问有没有办法删除错误的账户呢?

  答: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ontrol keymgr.dll”,回车后会出现一个“存储用户名和密码”窗口,在该窗口中将不要的账户名删除即可。

 
删除SAM文件引起的问题 问:我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XP,最近忘记了管理员密码,于是我用光盘启动到DOS状态下,将Windows\System32\Config\目录下的SAM文件删除了。但是,当我重新启动时,系统无法启动了。出现的提示为“lsass.exe-系统错误。安全账户管理器初始化失败。原因是以下错误:连到系统上的设备没有发挥作用。错误状态:oxc0000001”。下面是一个确定按钮,按下后,重新启动,然后循环上面的提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删除SAM文件的方法是不适用于Windows XP的。解决方法如下:在DOS或故障恢复控制台下,使用copy命令把C:\Windows\repair下的SAM文件复制到C:\Windows \System32\Config下,重新启动系统,使用系统初始安装时的账户或密码登录。需要注意的是,用这个方法还原以后,在系统安装完成以后配置的用户信息会丢失,你需要重新配置。如果上述方法失败,那么你只能重新安装系统了。

 
删除计划任务程序 问:Windows 98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中有一个计划任务程序,每次开机它都会出现,我在启动组中没找到计划任务程序项,请问该如何删除它?

  答:Windows 98中的计划任务程序是一个特殊的程序,用一般的删除方式不能从任务栏中将它删除。要想终止计划任务,可以用右键点击任务栏中的计划任务图标,选择“打开→高级→终止使用计划任务”。此后计划任务将不再运行,并且在下次启动Windows时也不自动启动,只有再次启动计划任务,然后再点选“高级→开始使用计划任务程序”项才能恢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