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开机即打开C盘

2013-09-12 17:22:5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开机就会自动打开C盘,请问我该如何取消它?

  答:①如果你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在优化大师中有项叫做“开机后为explorer和桌面创建独立的进程”,把它前面的钩去掉就好了。②检查msconfig中的“启动”和“开始→程序→启动”中有没有关于c:\的启动项,有的话请删除。③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98那就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98)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2000/XP),在右边列表框中,检查是否有和C盘关联的项目,有的话就将这个键值删除。

 
开机即打开C盘 问:我的电脑最近一开机就会自动打开C盘,请问我该如何取消它呢?

  答:①如果你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在优化大师中有项叫做“开机后为explorer和桌面创建独立的进程“,把它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②检查msconfig中的“启动”和“开始→程序→启动”中有没有关于C:\的启动项,有的话请删除。③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98)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2000/XP),检查是否有和C盘关联的项目,有的话就将这个键值删除。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9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