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不开Windows Update站点

2013-09-12 17:22: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最近不能正常浏览Windows Update站点,系统总是无法显示,这样我就不能进行补丁升级了,请问怎样才能修复它?

  答:你需要先清空 Windows Update的程序下载缓存。 打开一个资源管理器窗口,并选择Windows目录(它通常位于c:/windows或c:/winnt下)。 再进入到Downloaded Program Files目录,右键单击“CV3 class”,然后从菜单中选择“删除”。转到你的程序文件目录(Program Files),然后进入到Windows Update目录,删除wuhistv3.log外的所有内容(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隐藏的目录,你可能需要对资源管理器进行设置,使之能显示隐藏目录)。重新启动后,你就能正常浏览Windows Update站点了。

 
打不开中文文件名的文件 问:我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Me英文版,安装了多语言支持的IE5.5,但也只能正常浏览中文网页,不能正常打开中文名的文件或文件夹,请问该装什么软件或补丁才能正常打开中文名的文件或文件夹?

  答:英文版的Windows 9x/Me不支持打开含有中文名的文件或文件夹。如果你需要在英文Windows 9x/Me下使用中文,需要使用中文平台外挂。Windows 2000或以上操作系统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CHM文件打不开之谜 CHM文件作为一种已编译的HTML文件,在软件的帮助或电子书上,都有着广泛的印。笔者的PC一次偶遭不幸,被恶意网页破坏后,系统内所有CHM文件都不能通过双击鼠标来打开了,只能在打开方式中选择HH.EXE来打开,而且不能勾选“始终使用该程序打开这种类型的文件”。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看看下面的解决方案吧。

  首先,在微软网站上下载HHUPD.EXE,安装HH.EXE后并运行。然后运行“regsvr32 C:\windows\system\hhopen.ocx”等CHM相关文件。如果还是不能正常打开CHM文档,就看看你的注册表中的 “HKEY_CLASSES_ROOT\chm.file\shell\open\command”分支,如果分支下面除了默认项外,还多了一个“command”字符串,就把它删除,这样CHM文件就能正常打开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