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开EBK文件

2013-09-12 17:22:4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一图书网站上下载了一本书,格式是EBK后缀的文件,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打开使用,请帮忙!

  答:这种文件是现在市面上的一种“手持电子书”(一种类似于PDA的小型掌上电脑)所使用的文件格式,这种文件必须使用和电子书相配套的工具软件进行阅读编辑。

 
打开DCR后缀文件 问:朋友发给我一些文件,都是一些幼儿游戏,但这些文件都是DCR后缀文件,我应该如何打开?

  答:你必须下载Shockwave插件才能观看DCR格式的文件,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2.sh.cn/zhuanti/expo/faq/install.htm,安装好以后,点击*.dcr文件,出现“打开方式”对话框,从下拉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选中“始终用该程序打开这种类型的文件”,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开机即打开C盘 问:我的电脑最近一开机就会自动打开C盘,请问我该如何取消它呢?

  答:①如果你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在优化大师中有项叫做“开机后为explorer和桌面创建独立的进程“,把它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②检查msconfig中的“启动”和“开始→程序→启动”中有没有关于C:\的启动项,有的话请删除。③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98)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2000/XP),检查是否有和C盘关联的项目,有的话就将这个键值删除。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