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系统装不上补丁

2013-09-12 17:22:4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安装冲击波补丁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提示说:“KB823980安装程序错误,安装程序不能验证updatainf文件的完整性。请确定加密服务在此计算机上运行。”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首先,你需要启动Cryptographic Services服务,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下启用Cryptographic Services,或是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net start cryptographic service;另外有一些非正常版本的Windows XP也是装不上这个补丁的。

 
解决多系统安装的问题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98和Windows XP双系统,现在我又想装一个Windows 2000,可是我已经不可能按由低到高的版本顺序来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了,请问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答:使用Windows 2000安装光盘启动,执行正常的安装过程,安装完成以后登录Windows 2000,然后把Windows XP安装光盘放入光驱,把Windows XP安装光盘i386目录下的ntldr、nedetect.com和bootfont.bin文件复制到C:根目录,覆盖原文件即可完成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的三个操作系统的配置。

 
重装系统后数据不见了 问:我的Windows 2000出了点问题,重新安装系统后发现D盘中原来21GB的文件全部都没有了,只有一个名为FOUND.000的文件夹,里面有4000多个后缀名为CHK的文件,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这些文件?

  答:CHK文件记录了你以前文件的信息,该类型文件是由chkdsk.exe程序(磁盘检测程序,用来检查硬盘驱动器的完整性,并可以恢复文件系统错误)生成的。你可以试着通过修改为正确扩展名的方式,然后用相应的软件打开看看。另外,可以试着利用专业软件修复,如FinalData 2.0等。修复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对被修复的目标分区进行任何写操作,以免数据被覆盖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