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ACDSee升级后出现问题

2013-09-12 17:22:4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我直接在原有的ACDSee 5.0上升级安装了ACDSee 6.0,安装完毕后出现一些问题:打开ACDSee 6.0时无法浏览JPG、GIF等一些图片格式,即便在“文件”菜单中的“工具”中打开“文件关联”重新进行设置,ACDSee 6.0也会给出诸如“插件未载入”的提示,请问怎么办?

  答: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即可。首先卸载ACDSee 5.0和6.0,删除硬盘上所有的ACDSee文件夹(包括Program Files\ACD Systems、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CD Systems、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CD Systems和Docu ments and Settings\icechApplication Data\ACD Systems,其中icech为你的登录用户名)。然后,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搜索“ACD Systems”,将找到的键值全部删除;再搜索ACDSee,将这些键值全部删除。最后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单击“文件类型”选项卡,将JPG、GIF等图片格式的关联删除。现在,你就可以重装ACDSee 6.0了,安装完成后浏览图片就一切正常了。wWW.ITcOmPUter.coM.CN

 
修复Access数据库

  问:我们单位财务以前用的Access是97版,前不久将Access 97升级至2000版本了。升级完成后出现问题,打开原有的文件后系统提示:“Access 2000无法识别旧版本的数据库文件”,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修复数据库?

  答:你可以利用软件AccessFix(下载地址为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6220.htm)来修复数据库。安装完成后点击按钮“Add file(s)”将文件添加进去,点击“Next”后进行恢复和预览所选的文件,修复后再点击“Next”进行导出工作,这里提供了两种导出方案:一种是直接导出为MDB文件,另一种是导出扩展名为*.csw的Excel文件格式,这里建议选择第一种。导出完成以后,系统会自动提示“File saved OK”,表明文件已经修复成功了。完成以上操作后,再利用Access打开它,就能正常操作了。

 
MSOCache文件夹是什么 问:我安装了Office 2003以后,发现硬盘上多出一个叫做MSOCache的文件夹,有几百MB大,请问这个文件夹是做什么用的,能不能删除呢?

  答:MSOCache里面存放的是Office 2003解包以后的临时文件,安装完Office 2003以后可以删除这个文件夹。如果要求以后安装时都不生成这个文件夹,可以打开安装光盘里FILES\SETUP\SETUP.INI文件,把[Cache]那个小节下面的CDCAC

  HE=AUTO修改为CDCACHE=0,保存,然后重新刻盘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