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恢复“文件夹选项”

2013-09-12 17:22:4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最近不知道做了什么操作,发现控制面板上的“文件夹选项”不见了,现在无法对文件夹进行诸如隐藏一类的操作,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UR 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Explor er主键下的右窗口中,将“NoFolderOptions”删除或将键值“01 00 00 00”修改为“00 00 00 00 ”,这样可以使“查看”菜单和“开始→设置”里的“文件夹选项”重现。

 
快速登录故障恢复控制台 问:当我们启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必须输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登录访问,如果我不想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么该如何做呢?

  答: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对话框,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在右边的方框中双击“故障恢复控制台”,在“允许自动系统管理级登录”中选择“已启用”,点击“应用”即可。

 
恢复Windows XP样式 问:我的电脑是双系统,C盘是Windows 98,D盘是Windows XP。前几天我在Windows 98下使用优化软件整理了D盘,之后再进入Windows XP,发现显示设置外观中的窗口和按钮中就只有Windows经典样式可选了,无法选择Windows XP样式,请问如何才能恢复原来漂亮的Windows XP样式?

  答:你可以在别的安装了Windows XP的电脑上把Windows XP主题文件复制过来:进入C:\Windows\Resources\Themes(假设Windows XP系统安装在C盘),将Luna.theme文件包括luna文件夹拷贝一份,然后粘贴到自己电脑的D:\Windows\Resources\Themes文件夹中。重新启动后,就可以设置Windows XP样式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