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开启打印监视功能

2013-09-12 17:22:3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以前我打印文件时,计算机屏幕右下角都会出现状态监视器的图标,但现在却看不到了,重装驱动程序也无法恢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在“控制面板”中双击“打印机和传真”,选中打印机,点右键,打开“属性”,选择“打印首选项→应用工具”,点击“速度和进程”按钮,按“监视参数”,将“快捷键图标”勾上,然后选择一个图标,这样打印时在计算机屏幕底部就会出现你所选择的状态监视器的图标了。

 
如何开启ATA133模式   问:我的VIA主板和迈拓硬盘都支持ATA133模式,请问要如何开启ATA133模式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关键有两点:一是要使用品质合格的80芯ATA133专用硬盘线,并注意要将蓝色接头一端连接到主板上。二是要安装主板补丁程序,对于VIA主板,更是一定要安装最新版本的VIA 4in1补丁程序,安装完成重启后,请查看“设备管理”的“磁盘驱动器”属性,如果 “磁盘驱动器”中显示硬盘的具体型号,而且其属性中“DMA”选项消失,这时表明你硬盘的ATA 133模式已经打开。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