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启动Installer服务

2013-09-12 17:22:3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现在安装软件、卸载软件都没法执行,提示说找不到指定的路径,所有使用Installer安装的程序,均不能正常安装,提示:“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可能你在安全模式下运行 Windows,或者Windows Installer没有正确安装。”我在“服务”中选中Installer服务,但无法启动,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在“运行”中输入“msiexec /unregserver”,停止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下载InstMsiW.exe,用WinRAR解压至设定的目录中(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ic rosoft.com/download/WindowsInstaller/Install/2.0/NT45/EN-US/InstMsiW.exe);进入目录,右键点击msi.inf,选“安装”,右键点击mspatcha.inf,选“安装”;最后在“运行”中输入“msiexec /regserver”启用服务即可。

 
无法安装金山词霸2003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98,在安装词霸2003时总是显示“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0x1200)”,无法继续安装,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IKERNEL.EXE文件是Windows的安装程序引擎,运行各种软件的安装程序时必须有这个文件支持才行。根据你的情况来看,这个文件可能被设置为开机就运行了,请在正常启动Windows的时候按“Ctrl+Alt+Del”,查看“任务管理器”中是否有这个文件,如果有,选中它点结束任务按钮,就应该可以安装软件了。

 
为何部分碎片无法整理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统,我的扩展分区是NTFS格式的,为什么这些分区在进行磁盘碎片整理时,有些碎片不能整理?

  答:默认情况下,Windows XP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不对以下文件进行整理:Bootsect.dos、Safeboot.fs、Safeboot.csv、Safeboot.rsv、Hiberfil.sys、Memory.dmp和pagefile.sys。如果你说的不能整理的碎片是这些文件,那么是正常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