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调不出任务管理器

2013-09-12 17:22:3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使用“Ctrl+Alt+Del”组合键及用右键点任务栏选“任务管理器”这两种方式都不能调出任务管理器,任务管理器窗口只是闪一下就消失了,请问用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答:你的系统很可能被一种非正常的程序控制了(如木马程序)。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进行检查。如果对系统比较熟悉,可以运行msconfig,选择启动选项卡,清除可疑的启动组内容,重新启动以后就可以使用任务管理器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