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在Word中插入Excel表格

2013-09-12 17:2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要写一个年度总结,想将一些Excel的表格内容复制成图片插在Word文档中,别人告诉我可以用PrintScreen键来抓取,但抓取的图片也要经过裁剪、缩放等处理,请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答:你可以选定需要复制成图片的单元格区域,按住Shift键单击“编辑”菜单,选择“复制图片”命令,弹出“复制图片”对话框,按系统默认设置(即将“外观”和“格式”分别选定“如屏幕所示”和“图片”),单击“确定”按钮。这时就将选定的表格区域复制成图片了。若需要将它们粘贴出来,只需要按住Shift键再单击“编辑”菜单,选择“粘贴图片”命令即可(或不按Shift键,直接从“编辑”菜单中选择“选择性粘贴”命令,以“图片”方式粘贴),另外你还可以将它粘贴到其他软件中去。

 
在Window XP中更改文件属性

问:我用的是Window XP系统,在文件上点右键打开文件夹属性,把“只读”属性改为“存档”,当时该操作可以执行,但是当我再次查看该文件夹的属性时,还是“只读”。如此反复操作几次,文件夹的属性仍然是“只读”,而且我新建的文件夹也是“只读”,好像被默认了一样,这是什么原因?

答:对于Windows XP/2003系统来说,Windows 资源管理器是不允许你查看或更改文件夹的“只读”属性或“系统”属性。默认下,在资源管理器中点右键查看文件夹属性时,会发现“只读”属性后的框中有灰色的钩,这并非表明文件夹默认是只读的,你可以用attrib来验证,文件夹没有R属性。虽然可以重新选中或选空,但不能真正修改只读属性。你如果真要修改文件夹属性,可以在DOS下用attrib命令来实现,如增加目录c:\1的只读属性可以用命令“attrib +r c:\1”。具体解释可参考相关的文档(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326549)。

 
如何在Windows XP中设置自定义纸张 笔者一台针式打印机一直使用正常,因安装一套新的软件,把操作系统升级到了Windows XP。不料却发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原先在Windows 98下打印机自定义纸的设置选项没有了,而我又需要非标准纸打印,经过一番摸索,才找到了解决办法。

点击“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在出现的窗口中选择“文件”中的“打印服务器属性”。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点选“创建新格式”,然后在上面的表格名中给你创建的表格起个名字。在“格式描述(尺寸)”中输入自定义纸张的尺寸,注意公制的单位是cm,而不是Windows 98中的0.1mm,千万别弄错了。最后点击“保存格式”,完成之后,点先“关闭”,就可以在Windows XP下正常使用自定义尺寸的打印纸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