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ord中的奇怪现象

2013-09-12 17:22:3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在使用Word时,发现出了一个小问题,每当在文章中输入“C”后,出现的不是“C”而是外加圆圈的小“C”,不知这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恢复正常?

  答:这是因为Word的自动替换功能导致的,可以通过设置取消其自动转换,方法如下:点击Word窗口中的“工具→自动更正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自动更正”标签,然后选择“(C)”项,再单击“删除”即可。

 
批量改变Word中的字体 问:我用Word写了一篇文章,再次修改时需要将文章中的一些在引号内的文字全部更换为大的黑体字,一个个修改感觉很麻烦,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一次性修改?

  答:打开文件,将文章全部选中,点击“编辑→替换”命令,打开“替换与查找”对话框,点击下面的“高级”按钮,再选中“使用通配符”选项;在“查找内容”中输入“*”,点击“替换为”,接着选择下面的“格式”,并选择“字体”选项,在弹出的“查找字体”对话框中将字体设置为“黑体”然后确定;最后选择“全部替换”,这样就可以一次性地将文章中在引号内的文字全部更换为黑体字。

 
在Word中插入Excel表格 问:我最近要写一个年度总结,想将一些Excel的表格内容复制成图片插在Word文档中,别人告诉我可以用PrintScreen键来抓取,但抓取的图片也要经过裁剪、缩放等处理,请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答:你可以选定需要复制成图片的单元格区域,按住Shift键单击“编辑”菜单,选择“复制图片”命令,弹出“复制图片”对话框,按系统默认设置(即将“外观”和“格式”分别选定“如屏幕所示”和“图片”),单击“确定”按钮。这时就将选定的表格区域复制成图片了。若需要将它们粘贴出来,只需要按住Shift键再单击“编辑”菜单,选择“粘贴图片”命令即可(或不按Shift键,直接从“编辑”菜单中选择“选择性粘贴”命令,以“图片”方式粘贴),另外你还可以将它粘贴到其他软件中去。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