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系统自带刻录功能无法使用

2013-09-12 17:22:2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Windows XP自带的刻录功能进行刻录时,总是提示我需要插入一张空白磁盘,而插入空白磁盘后,还会出现同样的提示,不知是什么原因?

  答:如果你确保刻录光盘没有问题的话,检查一下系统的刻录服务是否已经被停止了,可以通过下述方法重新开启这个服务: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双击“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最后再单击“启动”按钮即可。

 
恢复优化大师对系统的改变 问:最近我使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对系统优化后,一些相关的设置被改变,很不习惯。如桌面显示属性少了Web选项卡,背景也由原来的一个选项框变成了图案和墙纸两个选项框了。我想恢复原来的设置,请问该怎么操作?

  答:一般来说,你可以在《Windows优化大师》中打开“系统性能优化”,然后点击“桌面菜单优化”按钮,在右边的操作界面中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恢复到你使用优化选项以前的桌面设置了。

 
让系统启动时不检测软驱 问:我在Windows XP里安装了Office XP后,每次启动系统时软驱都被检测。请问如何取消检测软驱?

  答:安装Office以后,如果不想启动后自动扫描软驱,可以将开始菜单中“启动”项目下面新增的与Office有关的项目去掉。另外,在“文档”中列出的最近使用的文件和Office最近使用过的文件有保存在A盘上的,也可能会导致这个问题,所以需要在任务栏属性里清除最近使用的文档列表,并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ffice\Recent”(假设当前用户名为Me,Windows XP安装在C盘)文件夹中相关文件的链接。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