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我最近的文档

2013-09-12 17:22:20  来源: 软件专区 

    有的朋友为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往往会设置关机或重启电脑时自动清除“我最近的文档”的记录。但是也有不少的朋友和笔者一样,十分喜欢这个人性化的功能。如果你觉得“我最近的文档”的最大显示数目不符合要求,可以启动组策略(您只需单击选择“开始”→“运行”命令,在“运行”对话框的“打开”栏中输入“gp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按扭即可启动Windows XP组策略编辑器。)
),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资源管理器”,在右侧的窗格里双击“‘最近的文档’的最大数目”项,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上选择“已启用”(如果选择“已禁用”将不会显示最近打开的文档),然后在下面 “‘最近的文档’的最大数目”栏里自定义“我最近的文档”显示多少个最近打开的文档。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