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禁止显示最近使用的字体

2013-09-12 15:52:40  来源: 软件专区 
  何俊力:使用Word 2003编辑文档时,如果使用过什么字体,Word 2003的字体列表顶部的横线上方都会将其显示出来。我不喜欢这个功能,请问董师傅在哪儿设置才可以禁止字体列表显示最近使用的字体。

  董师傅:在Office的安装目录比如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MACROS里找到SUPPORT.DOT文件,将它打开。此时会弹出一个“安全警告”对话框,选中“总是相信来自此发布者的宏”,再单击“启用宏”即可打开。单击“Registry Options→Registry Options→Word Options”,在“Option”列表中选择“NoFontMRUList”,接着在“Setting”栏中将它的值设置为“1”,点击“Chage”按钮,然后重新启动Word,就可以禁止Word 2003显示最近使用的字体。
  注:如果在MACROS文件夹里没有SUPPORT.DOT文件,需要添加安装该文件。把Office2003安装光盘放进光驱,在Office 2003安装窗口中点选“添加或删除功能”单选项并单击“下一步”,接着勾选“选择应用程序的高级自定义”复选框再单击“下一步”,从中间的列表中依次单击“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Word→向导和模板→其他模板和宏”,单击“从本机运行→更新”按钮添加安装SUPPORT.DOT文件。WWW.ITCoMPUtEr.CoM.Cn  
如何升级到sp3

  李勇:听说Windows XP的SP3补丁包已经发布了RC版本,我很想体验一下,但是简体中文版XP不支持在线升级。请问董师傅要怎么样才可以实现在线升级呢?
  董师傅:微软最新发布的XP SP3 RC版本现在已经有方法可以实现在线升级,如何升级到sp3请看下文。
  现在,大家的关注目光都已经聚集到了Windows XP的SP3补丁包上,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Windows XP SP3的RC版本,不过暂时只针对英文版系统。其实按照下面的步骤,同样可以为简体中文版的Windows XP在线安装SP3。
  第1步:进入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命令),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将“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两项的键值更改为“0409”(在更改之前建议导出备份);打开控制面板,进入“区域和语言选项”对话框,切换到“区域选项”选项,将“标准和格式”及“位置”全部修改为“英语(美国)”;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将“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修改为“英语(美国)”,单击“确定”,重新启动XP操作系统。
  第2步:由于是采用在线更新的方法安装SP3,因此还要在注册表中手工添加相应的项目,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的位置,在这里手工新建一个名为“XP SP3”的项,然后在右侧窗格中新建名为“RC”的DWORD(32-位)项,键值设置为“1c667073-b87f-4f52-a479-98c85711d869”。
  第3步:在开始菜单中执行“Windows Update”,稍待片刻会出现图1所示的页面。如果系统中已经有了KB898461这个更新,因此你需要进入“添加或删除程序”将它卸载,然后还需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KB898461”进行删除,否则这个更新将无法安装成功。

  第4步:KB898461安装完成之后再次检查更新,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图2所示的页面,接下来的操作就简单多了。单击“Install Updates”按钮,按照提示下载并安装更新。这里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相对较长,毕竟是在线安装这个大块头的更新,请耐心等待。

  安装完成之后按照提示重新启动系统,系统属性窗口如图3所示,看起来有些奇怪,毕竟这是中英文混合的场景。打开“About Windows”窗口之后可以看到版本号为v.3244,接下来不要忘记将注册表和控制面板的相关选项恢复为以前的状态。如果你还是觉得中文界面更适合自己,那么可以安装Windows XP的多语言包,然后进入控制面板进行切换。不过多语言包只适合于Windows XP的专业版本,家庭版本可是无缘享受的哟!

  如果什么时候不再需要SP3,那么你可以通过系统恢复返回安装SP3之前的状态,也可以进入控制面板卸载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这个更新。

 
如何合并视频文件   王望书:我有一些精彩的WMV视频,我想问一下如何才能够实现这些视频的无损合并?
  董师傅:要无损合并WMV视频,可以使用AsfBin 1.6工具。下面,董师傅就教你一步步实现。
  目前网络上很多的WMV视频文件采用的是VBR编码方式。不过,VBR编码的WMV视频文件要合并就不太容易了。
  我们知道,视频片段的音视频码率、频率、画面尺寸等参数必须完全一致才能合并,而不同的VBR WMV视频即便采用完全一样的编码设置也会在音频码率参数上稍有差异,这样一来,流行的WMV视频合并工具,如Asftools等就都无法合并这样的WMV片段。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0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