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任务管理器被禁用

2013-09-12 17:22:20  来源: 软件专区 
1,通过使用组策略编辑器(点开始菜单,然后点“运行”,输入gpedit.msc,
然后确定),将附图所示的 “删除任务管理器”选项置于“未配置”,即可。

Click to Open in New Window

2,修改注册表关联项,将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Taskmgr"=dword:00000000 修改为如此值,或者将该项删除。即可恢复任务
管理器的实用。WwW.itCoMPUTEr.cOM.cn
 
去掉任务栏里的“过去的项目”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在任务栏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任务栏”的“通知区域”中勾选“隐藏不活动的图标”,再点“自定义”,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里面有“当前项目”和“过去的项目”,请问我该如何才能删掉过去项目中的所有记录呢?

  答: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删除右边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切换到进程选项卡,找到并选择Explorer.exe进程,点击“结束进程”,然后点击任务管理器的“文件→运行”,输入explorer,点击确定即可。

 
奇怪的任务管理器 问:我所在单位的办公室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不知其他同事设置了什么,当我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启动“任务管理器”时,上面的任务栏不见了,只剩下右下角的“结束进程”选项,其他选项消失,使我无法查看CPU占用率、性能等,请问如何才能修复“任务管理器”?

  答:你的“任务管理器”并没有损坏。Windows XP的“任务管理器”有“突出显示”这个功能,就是说无论是印程序、进程、性能还是联网都可以单独扩大显示,所以只要你在任务管理器的任何部位的灰色边框上双击就可以恢复它本来的面目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