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下载Flash播放插件

2013-09-12 17:22:1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浏览网页时,发现不能播放网页中的Flash,提示要安装Flash插件,如果点是,会打开VC++,提示出错,把VC++关掉当前页也会关掉,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你到以下网址直接下载Flash插件后安装即可:http://www.macromedia.com(或到http://cpcw.mydown.com下载)。

 
无法用IE下载文件

  问:Windows Me系统中,IE升级为最新版。最近突然无法用IE下载文件,右键菜单里的“目标另存为”和“打印目标”等几项始终显示为灰色,用一些IE修复工具修复IE,故障依旧。请问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答:这不是由于恶意代码引起的问题,所以这些工具是无效的。可尝试用如下方法解决:在IE选项里面选择内容选项卡,把分级审查禁用。如果分级审查已经是禁用状态,那么先启用一次,再禁用就可以了。

 
无法用右键菜单的命令下载文件 问:近日点右键选择“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时,FlashGet没任何反应,网络蚂蚁也出现同样的现象,因此只能先启动软件再手动复制链接到下载任务栏。另外,右键中还有一个“Download with Shareaza”选项,也无法使用,我想将它去掉,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答:右键菜单的“Download with Shareaza”选项是因为安装了Shareaza而产生的,Shareaza是一款相当流行的P2P软件(简称Raza),它集合了多种流行的P2P下载方式。要去掉该选项,只要卸载Shareaza软件即可。

  另外,由于几款下载软件都不能通过点右键使用,说明并非下载软件自身的问题,可以断定是你的IE浏览器出现了问题,建议升级或重新安装IE浏览器。如果是IE6,可以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将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为0就可以重装IE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