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开Access文件出现安全警告

2013-09-12 17:22:0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Windows XP下面安装了Office 2003,可是在双击Access文件打开的时候会出现安全警告提示,要选择“是”和“打开”才能够正常打开这些文档。但是,如果先启动Access程序,再从“文件”菜单下用“打开”命令选择文件打开,则不会出现上述提示,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是Office关于“不安全表达式”的安全警告,对普通用户而言,可以将它关闭,这样就不会遇到类似的提示问题了。操作方法如下:启动Access,在“工具”菜单上指向“宏”,然后单击“安全性”,单击“安全级”选项卡,然后单击“低……”,单击“确定”按钮,重新启动Access即可。

 
在邮件中无法打开超链接

问:我在电脑报上了解到了关于如何解决在MSN中不能打开IE的办法,最近我又发现在Outlook Express中浏览邮件时点击超链接打不开IE,不知这又该如何解决?

答:你可以尝试按如下步骤解决:

1.在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中,进入“程序”标签,勾选“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

2.如果问题不能解决,可能是由于IE模块被损坏所致,可以点击“运行”,依次运行“regsvr32 actxprxy.dll” 和“regsvr32 shdocvw.dll”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然后重启系统。

3.如果还不能解决,则建议重新安装Outlook Express。

 
点击MSN中的链接不能打开IE  问: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在朋友发过来的消息窗口中,如果有网址链接,点击链接不能自动打开IE,而以前是可以自动打开IE的。请问应如何解决?

  答: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2DF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LOCALSERVER32\(Default)”,查看这里是不是显示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如果不是,则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与“regsvr32 shdocvw.dll”,执行文件注册操作。修改完成后,点击消息窗口中的链接即可打开IE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