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找回Word 2000的菜单栏

2013-09-12 17:21:5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Office 2000,前几天不知道执行了什么操作,Word 2000的菜单栏不见了,使用了一些简单的方法没有找回来,重新装了Office 2000也不行,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或新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Office Version]\Word\Data”项,将“Data”名字更改为“Olddata”,然后保存退出。(编注:其中[Office Version]根据Office 版本的不同具体数值如下:Office 97为8.0;Office 2000为9.0;Office XP为10.0)。完成设置后保存并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打开你的Word即可发现菜单栏恢复原貌了。

 
巧设BIOS选项找回软驱 笔者使用的电脑是一台联想品牌的天麟4328,安装了WinXP操作系统。在一次使用软驱时,系统提示将软盘插入软驱,可是我明明已经把软盘放进去了呀。一开始我以为是软盘坏了,换了几张软盘后,故障依旧。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这时我注意到当点击系统中的软驱盘符后,软驱前面板的指示灯没有亮。难道是我在BIOS中将软驱禁用了?重启电脑后进入BIOS的“Standard CMOS Feathers”一看,“Driver A:1.44,3.5”。软驱设置选项是开着的呀,真是怪事!无奈之下,我只好将“Advanced BIOS Feathers”中的“Boot Up Floppy Seek”设为“Enabled”,还是让系统帮我找找吧。保存设置并退出BIOS,重启电脑。在扫描软驱时,软驱的指示灯亮了!软驱找回来了。进入操作系统后,笔者再将软盘插入软驱,故障解决。  
找回Foxmail的账户密码

问:我经常用Foxmail软件收发信件,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有一次我打开Foxmail里建立的用户名的时候,提示说要我输入口令(密码),不管我怎么输密码都提示不对,我该怎么办?

答:推荐你用《月影Foxmail邮件转换、密码恢复器》(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3544.html)找回密码。运行后选择 Account.stg 所在的目录(默认为Foxmail\mail\账户名称),就可以得到你的账户/邮箱相关信息(包括所建用户账户密码),该软件本人在Foxmail5.0下测试通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