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开DWG文件提示缺少字体

2013-09-12 17:21:5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安装了AutoCAD 2000中文版,在打开一个DWG文件时,出现“指定样式的HZ”对话框,提示未找到字体hztxt等,文件打开后,中文字显示乱码,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你打开的这个DWG文件可能是天正CAD制作的文件,里面所用的hztxt字体是天正CAD附加的字库文件。由于你缺少hztxt.shx、hzdx.shx等第三方字库文件,所以AutoCAD 2000将自动用英文字库代替所缺的中文字库,于是就出现了你所说的中文出现乱码的现象。要在AutoCAD 2000中正确打开这个DWG文件,你可以用其他中文字体(如宋体)替代或从互联网下载所缺字体拷贝到cad-font文件夹即可。

 
禁止用户打开任务管理器

问:我是一个计算机管理人员,由于某种原因,我想将公司的机器都设置为不能通过“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是否有办法可达到此目的?我公司的机器均使用Windows XP系统,且未使用域模式。

答:由于你们公司未使用域模式,只能采取每台机器设置组策略来实现。使用管理员账号登录系统,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编辑器,在“用户设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选项”里选中右边“删除任务管理器”,点右键设置属性,选定为“已启用”,“确定”即可。同时建议你禁止用户运行组策略编辑器,可以在“用户设置→管理模板→系统”点右边“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程序”,将它启用,并将“mmc.exe”添加进不准运行的程序列表即可。

 
系统分区无法直接打开

问:我的电脑有C、D、E、F、H几个分区,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H盘的图标被修改成其他形式,不能通过双击打开H盘,但用右键菜单的“打开”命令可以打开,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按以下步骤来恢复你的H盘图标:首先查找在H盘下是否有一个文件,名为Autorun.inf。如果有,用记事本打开,查看是否有“[AUTORUN] Icon=xxxx”的内容,将此行删除,或者直接删除Autorun.inf文件,重启即可。如果没有此文件,请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riveIcons主键,将此主键删除即可。如果以上均不能奏效,则表明问题与你电脑上安装的某个程序相关,需要排查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