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运行组策略及程序时提示没有权限

2013-09-12 17:21:5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XP Pro,以前运行正常,但是现在不知怎么回事,运行“gpedit.msc”(组策略)时,系统会提示“本次操作由于计算机的限制而取消,请与管理员联系”,还有我发现有时运行其他程序也会报同样的错误,但我是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的。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根据你的描述,你在电脑上运行了“只运行许可的Windows应用程序”的策略,而且未将gpedit.msc本身添加入允许系统运行的程序。此组策略的特点是不能禁止在CMD命令窗口下运行程序,所以现在要想办法运行CMD(如果现在没限制CMD,只要在CMD窗口下运行“mmc 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即可)。如果CMD也被禁止,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恢复,重启计算机,在启动时按下F8键,选择“带命令行提示的安全模式”启动,系统会自动运行CMD命令窗口,现在你可以在提示符下运行mmc 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这将打开组策略。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在右侧找到“只运行许可的Windows应用程序”策略,将它设置成“未配置”,再“确定”即可。

 
无法运行注册表编辑器该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2000系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时,注册表编辑器一打开就自动关闭,无法使用,而且运行任务管理器和控制面板里的管理工具时也有这种现象,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很明显,有一个后台程序在监控你的注册表编辑器和任务管理器的运行,一旦发现有符合监控内容的进程出现就立即杀死。一般计算机病毒才会这样做。你需要在安全模式下使用最新版的杀毒软件扫描你的系统,清除病毒。

 
AutoCAD缺少文件无法运行

问:我安装了AutoCAD2004,运行时系统提示缺少AC1ST16.dll文件,我在没有问题的电脑上搜索得到了一个AC1ST16.dll文件,然后粘贴到安装文件夹下,但是还不行。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在重新安装或卸载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后会产生这个错误。AC1ST16.dll文件可能没有丢失,只是AutoCAD不能找到它而已。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系统”,在“系统特性”窗口中的“高级”页的“环境变量”中,确保系统变量中的Path变量的值包含如下的路径名: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注意末尾不要带反斜杠。你可以按“编辑”按钮来修改)。如果还是不行,建议重装或修复AutoCAD。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9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