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自动更新程序无法正常使用

2013-09-12 17:21:5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2000 Pro版系统,以前使用IE工具栏的Windows Update来进行更新都没问题,最近在更新进行到“复查以安装更新”时,就不能继续了,出现“Error IUENGINE Determining machine configuration Error 0x8007007E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提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系统错误造成的,你可以尝试如此解决:点“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urlmon.dll”命令,系统会弹出“……成功”表示注册完成。然后点“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窗口,单击“下一步”让Windows自行重新配置一遍组件,配置完毕后单击“完成”按钮。如果没能解决问题,请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微软的XML Parser 3.0 Service Pack4。

 
右键菜单的自动播放选项不见了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专业版,我的两个光驱突然不能自动运行了,右菜单的自动播放选项也消失了,我已试过修改注册表,并使用Autoplay Repair Wizard,但仍无法解决,请问究竟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Autoplay Repair Wizard是微软专为Windows XP/2003用户推出的修复“自动播放”问题的小工具,你可能是使用这个软件的方法不当。首先确保以拥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录;然后下载AutoFix.exe文件,运行后不能一直按“Next”,如果窗口中间的“Repair”按钮呈现可选状态,则要点击这个按钮,然后再点击“下一步”,这时可能会要求用户重新启动;重新启动后如果还是不能自动播放,则重复运行该软件,直到所有的“Repair”按钮都呈灰色不可按下为止,最后再次重新启动即可。

 
卸载软件后光驱无法自动播放了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系统,最近卸载了虚拟光驱总管8.0后,发现自动播放选择对话框没有了,请问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微软提供了一个小工具Autoplay Repair Wizard,用于解决自动播放的问题,你可以在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c680a7b6-e8fa-45c4-a171-1b389cfacdad&displaylang=en下载到。运行这个工具,根据向导的提示就能够修复因自动播放出现问题导致的故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9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