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2000自动登录怎么改

2013-09-12 15:53:12  来源: 软件专区 
  Q:我使用Windows 2000系统,有两个系统管理员名:1和2。以前总是用1用户名登录,上次不小心用2用户名登录后,电脑就一直以2名自动登录,每次要注销2后才可以使用1用户名重新登录,请问怎么实现启动操作系统时直接用1用户名自动登录?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处理方法很简单,在“控制面板→用户名和密码”,先选中“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单击“应用”按钮。之后,取消“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选择,单击“确定”按钮,在弹出的“自动登录”对话框中,键入1用户名及密码就可以了。  
如何开启WinXP的默认共享   问:不知为什么原因,我的电脑的Win XP默认共享被禁用了,虽然更安全,但对我来说很不方便。我是局域网用户,需要经常使用默认共享来进行远程管理的。请问如何开启WinXP的默认共享。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在右侧的窗格中看看有没有“AutoshareServer”或“AutoShareWks”,如果有就删除或者将其键值改为1。修改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widget是什么

  最近有网友咨询,widget是什么?简单地说,Widget是雅虎开发的一个基于网络、可以独立在桌面运行的实用小工具。它可以使用户的桌面更漂亮,可以随时在桌面上监视电脑硬件的工作状况,可以在桌面上看到当天的天气预报,可以在桌面上设置日程安排提醒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不需要什么高深的技巧就可以轻松制作出一个有趣的Widget。在美国及中国台湾,Widget已经成为网络新生代最喜欢的对象,数千个诞生自民间的Widget已经在网民间流行开来。在雅虎Widget中文官方网站上还推荐了超过200个特色Widget下载,这些Widget只需要经过简单修改,就可以打上用户自己的专属LOGO。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本次大赛期间,我们还会通过系列实用技术文章教大家制作或修改Widget。本期,我们先来看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同时也能加深你对Widget的认识。
  “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迪、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这一段世界杯绝吼已经听得很耳熟了吧?但你是否能想到会有一个漫画版黄解说,在你的桌面上用Rap秀出这段激情解说?近来风靡全球的雅虎Widget就能带给你这样的新鲜体验。

  既然制作Widget这么容易,就让我们自己亲自动手制作一个有趣的Widget吧。这次我们用的招数叫 “乾坤大挪移”。 还是以“黄大吼”这个好玩的Widget为例,我们要把“野兽”派黄健翔的照片换成漂亮的林志玲姐姐。首先,我们用Winrar软件将其解压缩,Widget的内部结构便一览无余了。
 
  在解压后的文件夹里,你可以看到所有Widget的所需图片,我们现在只需要将其中黄健翔的照片文件,用一张同样文件名的林志玲照片覆盖掉。再把修改后的文件整体打包,压缩成Zip格式。最后,改变文件扩展名,将“Zip”换成“Widget”就大功告成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改变文件夹的层次结构,否则会导致修改后的文件无法运行。现在,你就可以在桌面上看漂亮的志玲姐姐用鸭公嗓咆哮世界杯了,是不是很恶搞?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