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金山词霸如何在pdf中取词

2013-09-12 15:53:09  来源: 软件专区 
  石林:最近由于工作需要,我下载了许多PDF格式的文档,并用Adobe Acrobat 7.0阅读,不过上面有很多英文单词都不认识,而且金山词霸2007也无法在PDF文档里取词。请董师傅帮助解决问题,小弟不胜感激!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如果你的金山词霸2007是完整版,可以在金山词霸的安装目录下复制xdict.api到adobe reader的plug_ins目录下面,然后看看能不能取词?如果仍然不行,先安装Adobe Acrobat,然后再重装一次金山词霸2007。  
金山词霸不发音了怎么办   chocolate:因为重装了系统,我的《金山词霸2007》变成绿色版,结果没有真人发音了,我不想重装金山词霸,请问该如何让它恢复真人发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要想恢复真人发音,可以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EKY_LOCAL_MACHINE\SOFTWARE\Kingsoft\Powerword 2007\10.0\Professiona,在右边的窗格里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字符串值“CommonPath”,其数值数据为你的金山词霸安装目录,比如“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Kingsoft\”。如果仍然没有真人发音,你还需要到http://www.kingsoft.com/download/55/223.shtml下载安装TTS发音引擎。  
金山毒霸也能恢复删除的图片文件    

很多时候我们可能误删了某些图片文件,而且又已经清空的回收站,这时会感觉后悔无比。其实如果你使用的杀毒软件是金山毒霸,而且是会员,那么即使系统中没有安装专用的恢复工具,同样也可以恢复被误删的图片。

运行金山毒霸,在左侧的窗格中切换到“会员特权”选项卡,这里提供了图片恢复,专享高速升级,电脑远程维修,金山沙箱等会员特权,选择启用“图片恢复”在弹出的图片恢复窗口,在这里选择需要扫描的分区,注意只能选择一个分区,选择后点击“开始恢复”按钮,扫描结束后会显示详细的列表,在文件列表中可以预览误删图片。勾选需要恢复的图片文件,单击右下角的“恢复选中文件”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指定恢复的位置。稍等片刻即可将误删的图片恢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