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英文版Office2003如何处理简繁中文转换

2013-09-12 15:52:56  来源: 软件专区 
  Cecilia:我公司的电脑安装的是英文版Windows XP和Office2003,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处理一些繁体和简体文字转换的工作,但英文版Office2003没有中文简繁转换这个功能。请董师傅帮助我解决问题。

  董师傅:你可以先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0A66365-DED2-4E6B-8B3E-F3FFB7DB8B2E&displaylang=zh-cn下载安装好繁简中文的“多语言用户界面包(MUI)”,然后再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2538B0B-75BE-49BF-9557-BA11CC7A9B7A&displaylang=zh-cn下载安装“Office 2003 简繁转换加载宏”,这样就可以让英文版office2003进行简繁中文转换。  
如何同时显示中英文字幕   卢涛:我想让KMPlayer在播放视频时同时显示中英文双字幕,以便学习英语。请问如何同时显示中英文字幕?

  答:鼠标右键单击KMPlayer主界面,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参数选项/其它”→“参数选项”打开“参数选项”对话框。单击“参数选项”对话框左侧的“字幕处理”→“组合字幕/其他”,接着在右侧窗格“字幕合并”中,选中“使用合并字幕语言处理多重字幕”和“同时输出合并后的字幕[上/下排列]”即可。最后,为了让双字幕更好地显示,可以单击“同时输出合并后的字幕[上/下排列]”下面的“设置首选语言空出的行数”设置好上下字幕的行数,以及单击“参数选项”对话框左侧的“字幕处理”下面的“字幕字体”分别设置两组字幕的字体、大小、颜色。  
英文输入法没有了怎么办   Q:我调试电脑时,忽然发现英文输入法不见了。在采取一系列的方法后,仍未能找回此输入法。请问,还有没有可能找回英文输入法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首先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并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这里面分别有输入法位置对应的1、2、3几个主键。在将1、2、3修改成2、3、4后,选中Preload分支并单击右键新建一个名为1的主键。稍后,再双击右边的默认并将其值改为“00000409”。最后,在重新启动电脑并登录Windows XP后,就可以看到英文输入法已经回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5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